close

是說雜線很多,但我本來雜線就多所以就wwwww馬岱是我第一次畫,第一次就滿意了XD很難得啊!只是稍稍想吐槽為什麼把馬岱畫得一副是有為好青年的模樣XDDDDDDD他可是我心中的好大叔(欸!)

其實這是我最近開發的新all星配對(艸)咳咳...還是該說我從以前就有在醞釀了呢,畢竟以前寫文的時候就有把馬岱寫出來(那時候真三還沒有馬岱的設定)

有在蘊釀要寫雙馬星,但感覺我醞釀想寫的東西也太多了(艸)又不想同時寫因為感覺下場會很悽慘www

好啦!總覺得我最近拼命在做對不起子龍哥的事情XD無論是連載內或是連載外w

既然今天決定不更龍彩,那麼就下收一下目前的真三愛吧www想說要開點文什麼的,如果我確定有學校念的話Q_Q

[蜀]

CP:ALL星彩→雙槍星(趙星、姜星)

       →年長組(趙星、馬星)

       →青梅竹馬組(姜星、平星)

       →雙馬星(馬星、岱星)

       →注定組(禪星)

  其他:亮英、索鮑

 

[魏]

CP:ALL甄姬(懿甄、丕甄、植甄、嘉甄)

 

[吳]

CP:ALL尚香(陸尚、甘尚、凌尚、兄長+尚)、權練、策喬

 

[晉]

CP:ALL王元姬(鍾王、師王)

 

[雷CP]

BL都雷(不過男人間的互動我是愛的,例如懿丕、丕植和姜鍾www)

備尚(因為太愛陸尚了冏)

趙尚(趙雲和尚香的配對情有可源,但我是趙星又是陸尚所以wwwww)

馬異(馬超王異的敵對很萌沒錯,但不曉得為何我因為看到懿異而雷了王異姐的配對,而且我早已屬意馬星,所以(ry)

懿異(理由同上)

 

 

大概就這些吧˙˙有些沒特別列的就是沒感覺這樣XD歡迎開發我的感覺(羞澀臉)

還蠻想開點文的也怎麼辦,但總覺得最近好像沒這個風氣了,魚羊www不忍說很多欄子都荒廢了,有種淡淡的哀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