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前:現代甜閃文&2016新年賀文☆

 

  依循心中所描繪的完美形狀,透過刀片細心地刮劃。一些生得雜亂無章的眉毛被她一一剔除,在她的刀片下,預想之中的眉型逐漸呈現。她時不時會輕柔地朝他吹氣,將落到眼睫上的眉削吹淨,這時他的眼睛便會下意識地眨動,使她不得不去注意他那修長的睫毛與深邃的雙眸,然而,他此時投來的目光似乎不同於以往,令她疑惑地抬高了眉宇。
  「……怎麼了嗎?」
  「嗯……我只是想在今年的最後一天好好看著妳啊……唔!妳剛才是不是突然用力了一下?滲血了吧?」
  星彩睨了裝模作樣地沉下臉的法正,手指輕撫過他的眉梢。「沒有。」
  法正拉開她伸到面前的手,湊向前低聲道:「就算沒有,我的心也被妳狠狠劃了一刀喔。」
  兩人沉默地互相凝視數秒,最後法正理所當然地往她抿緊的唇瓣上落了一吻。
  星彩微微紅了臉,但沒好氣地看著他含笑的眼睛,再看了眼他已經差不多修理整齊的眉宇,塞給他一面小鏡子後,垂頭開始收拾工具。
  「對了,明天一早我就會出門。」
  「嗯。」她頓了一會,抬頭看著正在對鏡挑眉的他。「徐先生確定能和你一起去新年參拜嗎?」
  「問這個要做什麼?」不等星彩做出回覆,法正陡然間恍然大悟。「啊,妳該不會是在吃我的醋吧?」
  「這有什麼好……」
  「如果真的那麼嫉妒,妳就把時間空下來啊。」
  星彩凝著挨近自己並笑得不懷好意的法正,抿起了略顯僵硬的粉唇。
  「……我真的沒辦法。」
  「好好的把話說清楚,『我好想和你一起去,可是我真的沒有辦法,對不起』,如何?」他邊說,邊輕捏她的鼻頭,指尖挑逗般地刮騷著。
  「我……」他近在眼前的熱切眼神,讓她羞紅的面顏,這樣的話更加說不出口。
  「星彩?」
  更加過分的是他竟用那樣的嗓音低喚,沉啞之中帶了些許命令的口吻,卻又溫柔繾綣地令人幾乎無法呼吸。
  「……對不起。」
  聽到她宛若蚊蚋的回應,他咯咯輕笑了幾聲。「我才不會原諒妳。」語畢,有力的雙臂便猝不及防地將她摟入懷裡,溢滿的笑意的唇緊密地貼上她的。

 

 

  翌日。
  星彩整裝完畢後準備出門,一眼就看到玄關的鞋櫃上多了樣相當醒目的物事,是一只長方體狀的透明花瓶,花瓶上插滿了各色盛開的鮮花,她馬上就認得那些是他們種植在院子裡的花卉,算算也差不多到花開的時刻。她向前走近,淡淡的香氣迎面撲來,她朝著花瓶內的花朵緩緩伸出手,指尖輕觸花瓣上的朝露,讓她忍俊不住地綻放出笑容。
  她就覺得奇怪,為什麼法正他會比原訂的時間還要早起,原來是做了這件事嗎……
  星彩瞅著眼前的花團錦簇,看得出來是他隨性到院子裡摘取合適的花朵,即使如此,新的一年他就讓她收到如此突如其來的贈禮,難以言喻的激動心情久久無法平復。
  好想聽到他的聲音……一個念頭從鼓譟的心頭湧出,幾乎與這個念頭同步地做出動作,取出了大衣內的手機。這時手機忽地傳來簡訊提醒的聲響,她打開訊息,是一張照片,照片中的背景是人潮洶湧的神社,而兩個穿著和服的男人們正對著鏡頭微笑,一個便是法正,另一個是徐庶。相較於徐庶維持原本的髮型,法正將頭髮整齊束起,還用不少黑髮夾固定,後頸的地方因髮絲過短而垂了幾綹,卻因此更加襯托出他那張沉靜微笑的臉面。
  下方附註的訊息只有簡短幾字:「嫉妒吧?呵呵。」
  瞬間她感到無言以對。她闔上雙眼,輕聲嘆了口氣。
  做出這樣舉動的他,才是真的在嫉妒吧。
  真是。
  她再度睜開雙眼,思忖了片刻,決定靠向鞋櫃上的方型花瓶,舉起手機,鏡頭朝向自己與那些生氣蓬勃的美麗花朵,喀嚓一聲,拍下照片。
  她回覆方才法正傳來的簡訊,附上這張照片,以及一句同樣簡短的話。


  「……笨蛋。」

  . 

  . 

  . 

  . 

  . 

  「謝謝,我愛你,新年快樂。」


去年的第一篇文章寫的是嘉星~然後接著就開了獵星的坑,不過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好像是希望開法星坑的(爆)就這樣一年又過去,不只法星坑連個影都沒有,連一時衝動開的嘉星也(ry

好啦往事就不再提,新的一年就要有新的展望!!就從挖法星坑開始吧!!!(等等你還是把坑好好填完吧!
這篇雖然短但是超級甜的我都不忍說了(爆)背景是現代&同居,會寫這篇的原因是因為追推的坂口大大發了一張法正和徐庶的和服圖!!因為法正實在是帥到爆炸讓我不得不起了寫文的念頭啊!!!!
不過比起帥氣的和服,不曉得為何我更關注的是圖中法正超整齊的眉毛,所以真要說的話修眉的橋段才是重點耶(毆
總之,總之!新的一年的第一篇就是如此甜蜜蜜的文!相信接下來我也會一路順風的!!(什麼
啊,最重要的是,希望大家喜歡這篇閃甜法星囉!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