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張配圖,是煩人的鍾西川XDD看樣子新曲唱得頗開心的嘛wwwww

好啦真正的配圖應該是這個↓

點圖片可直接連往官方你水管試聽點w

昨天上班時在臉書看到新角色曲有試聽消息,一整個心癢難耐啊!!!等了超久終於可以知道新角色曲的曲路了!!(搥胸

該說天意嗎剛好組長休了半天假,於是乎等小孩都上去後我就偷偷用手機來聽啦www

以下為初回試聽感想

[郭嘉]居然是用magic那首下去改!!!改就算了還改得一點都不歡樂!!!(咦)痛、痛扣啊(ry可是三宅桑的嗓音又很棒,我期待全曲虐死我吧!!

[徐庶]糟糕沒特別感想(艸)不過感覺依舊走憂鬱路線...QQ

[法正]聽到的瞬間馬上暗罵一聲煩啦XDDDDDD不過聽得出是法正的聲音下去唱還頗厲害的,總之就是一整個令人煩躁,然後大叔味很濃(不)期待全曲////

[元姬]阿昭你這爽人#########元姬唱歌超可愛的啊可惡!!人神共怒!!!!!!!但認真說起來,我覺得有點可愛過頭了(毆)但還是,豪可愛喔我要舔舔(毆

[阿昭+阿師]兩人合唱讓我再度燃了司馬兄弟愛!太美好了!!你們就一起吧元姬讓我舔(不

[趙雲]完蛋了,我還是一整個覺得子龍哥不適合唱歌(輾)還是因為我被飛吧龍那首洗腦過(??)總之,唔…可能要入了全曲才知道真正的感想(不)然後我覺得小野桑唱神棍的角色曲感覺比較好(咦

[朱然]超好聽!!超好聽的啊!!!!除了好聽我不曉得還能說什麼了嗚喔!!!怎麼沒有你跟陸遜的合唱曲啦!!!(煩

[銀屏]呃,跳過(喜好也太明顯

[鍾會]這次不像之前那首淡藍色是全然的嗨歌了嗎wwwwww帶有點壯烈的感覺是想和姜維同路嗎wwwww可是我還是森森的覺得他還是在唱我是英才我超厲害的感覺耶(不)同樣也期待全曲但排在郭嘉和朱然之後(不

[馬超+馬岱]西涼組wwwww我、好像也沒特別的感覺(毆)就…似乎聽不太出來是他們兩人的聲音耶(ry

總結以上,由於我只聽了一次(還是在上班的時候心驚膽顫的偷聽),所以感想就..恩,就那樣(哪樣)不過聽下來比較喜歡叡知那張...
好啦不管怎麼樣!我都會好好期待這次的角色曲!希望年後能順利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