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前:純對話/多星彩CP/大星

「星彩,現在給妳兩個選擇。一個是很煩的鍾會,另一個是很煩的郭嘉,妳要選哪一個?」
「可以都不選麼?」
「居然連想都不想就回答都不選……咳,當然不行。事關大星皇朝的路線編輯,必然要從中擇一。」
「那……我選你好麼?趙雲大人。」
「這……」
「喂!不行!趙子龍你居然自肥!」
「唉呀,也沒人規定說不能選出題的人嘛~」
「(煩躁)能直接把他們兩人從劇情裡抽開麼?」
「張星彩!」
「嗯,如果把我從中抽開的話,我就轉任編劇囉?這樣大星的劇情肯定會變得香豔刺激呢……」
「郭嘉大人!別開玩笑了!」

「咳,好吧,現在,星彩再給妳兩個選擇。一個是很病的姜維,另一個是很黑的劉禪,妳要選哪一個?喔對了,不能選我喔。」
「真的不行麼……那,我選……」
「星彩大人,請妳選擇劉禪大人罷!我能在後方默默的守護你們!」
「姜維大人……可是我覺得這樣的選擇,連劉禪大人都會有危險……」
「星彩大人……」
「呵呵,星彩,妳竟然會這麼為我著想啊……不過,選擇姜維的話,妳或許會比較幸福……嗯,就床笫之事而言。」
「劉、劉禪大人!」
「……(無奈)那個,趙雲大人,真的不能選你麼?」
「嗯,看樣子,不選不行呢……」
「趙子龍這就是你的目的罷!本英才都看透你了!!」
「唉,鍾會大人,別這樣。要不要考慮和我一起轉任編劇啊?你想,我們可以用手中的筆將星彩……」
「……趙雲大人,能馬上帶我離開這麼?」
「哈哈……」

「星彩,這是最後一次,再怎麼不情願,也要從中選一個,知道麼?」
「……是。」
「法正大人和徐庶大人,妳選擇哪一個?」
「這個……我會選擇法正大人。」
「甚……怎麼這次馬上就做出選擇,而且還是選擇法正大人……」
「趙雲大人,這答案不是很明顯麼?」
「呃,法正大人……?」
「雖然對不起徐庶大人,但比起讓徐庶大人失望,順著法正大人才是最正確的。」
「呃……別這樣說,法正大人的確比我優秀許多,妳會選擇他是理所當然的事。」
「徐庶,星彩大人只是單純怕我報復她啦。好罷,既然要選我,那事不宜遲,我們待會就來私會一番,如何?」
「你……」
「法正大人,抱歉,她……星彩她,還不能交給你。」
「呵,雖然我的確素行不良,但是太過保護她,可是不行的喔,趙雲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