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河馬看信箱的時候被三民的單偷襲到(艸)還想說是哪張單啊結果居然是楚惜刀的書+三國演義地圖典藏本這張wwwww

於是乎,早早就先閃人來去拿書

拆完翻了一下,慶幸自己當初沒有因為某人的劍的關係(咦)而取消這張單,為了他的劍我必須要吃土兩三個月啊(扶額)

真的不是我在說,地圖真的很清楚!清楚到我都要喜極而泣的程度了!!(咦)這種圖網路上哪裏找啊!!想當初我妖星時整個快被地理位置搞瘋、搞瘋完以後還是bug整個超悲劇啊!!!

隨手一翻......

各位鄉親父老,您看看您看看,居然連洛陽的宮室圖都有!!這是何等的......何等的(ry(?)

不發篇網誌推一下太對不起我自己了!!!

這本我想對於之後的寫文應該頗有助益...嗯,我什麼時候才能好好面對三國演義啦!!(咦)我自己已經有收了一套三國演義了,是城邦出版的,看了老半天還是卡在很前面(輾)

總之,希望我能僅快找個良辰吉日,痛定思痛(?)看三國演義啦!

話說從頭,這本三國演義地圖典藏本是簡體書,三民書局目前有貨,有興趣的碰由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國演義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