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標題這句話早就是老生常談(這樣用可以嘛!)了,但還是覺得wwwwww

算啦!!這就是青春!!!這就是愛嘛!!!!趁現在還有恥力(?)時不多多發廚怎麼行呢!!!!(x

總之就是去一中時,讓我發現了這個啦wwwwwww

在架上找到鍾和張這兩個姓氏一整個就是開滿了花啊!!!也沒在管價格是多少的,我真的是太有病了不是我在說wwwww

反倒我還有另外看到有個"桓"字的櫻花鑰匙圈卻沒有下手.......可見得我愛這兩個孩子更勝過愛我自己(毆

直接就掛在我的鑰匙圈上啦wwwww我朋友還說,等下人家問你為什麼會掛這兩個姓,如果回答這兩個我都愛好像會引發誤會啊wwwwww

結果我不去乖乖生文跑來打這篇廚網誌(毆)收到朋友的卡片說希望明年能看到龍彩出本......嗯......我還是覺得緣緣那篇妖星前傳會先出出來耶...(被輾

是說,快要年底了,算是如願在年底找到工作,不過現在這個工作我其實有點(ry感覺並不是非要我不可的一份工作,我會比較希望是找一份工作而那份工作是的確需要"我"的能力的.....不過就還是先做吧!!!然後之後,我可能會去考我之前一直嚷著說不想考的ㄍㄓ(艸)

果然就是會這樣,當初該說怎麼樣的人最後一定會去怎麼樣,舉例來說,就是當初說不會結婚的最後就會是最早結的那一個!!(誤

不過到目前為止在H上班算是愉快的,還蠻喜歡同仁之間的相處氣氛,而比較不想面對的就是記人和接電話的部分吧,我真的很討厭、也不擅長認人,超級討厭(死)專門的工作都還好,也可能是還沒有實際操作的關係?然後現在是有點在意合約的部分...嗯www

哀~想到聖誕節我卻要上整天的班就有點哀傷啊.......不過沒關係!!我有甜星的封面底陪伴我>////////<能量大補充!

啊在這邊順道提好了,反正就是咧甜星封底(也就是我噗浪頁面的那個鍾星愛心)會預定做成抱枕喔!!!如果有人也想要的話可以跟我說就一起送印這樣/////沒意外抱枕應該會比本子還要快生出來(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