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因為在整理桌面亂七八糟的存圖時,看到了妖星校稿的實況wwwww

或許是因為這次妖星的校稿歷經了紙校和pdf校,所以拿到實體書翻的時候還沒有像以往那樣一翻就翻到可怕的錯字或標點符號錯誤......不過倒是讓我翻到一個有點可怕的bug(艸)以致於檔案還要再修改一次...哇喔~~!!

不過真不愧是有用心校稿過的文,看得出來有整個感覺有比較緊密一點,還蠻高興的XDDDDD希望能快點將本子送給有預訂的朋友們手中:)

是說昨天在睡前又翻了一下妖星試印本,一邊翻一邊想其實已經想了很多次的事情

想到不久前大學同學還跟我說:真的很佩服你耶,出冷門的還可以一直出一直出,我說其實只要有心有錢有閑,不管冷不冷門都能出吧......不過如果想要這樣心理建設一定要夠強(?)這三年磨下來其實我的心理建設還不夠...常常都會陷入低潮...

就像昨晚那樣,我就會想我何必要投入那麼多心力去出冷門...其實真的會耗費心力的並非是寫稿過程,而是後續成書的那段...

或許有人會覺得成書的部份是編輯的事,寫文的我雖然我只負責寫跟校,但也是需要花很多時間和心力......想要體會的人可以來出本看看(毆

不過就像我剛才說的,出冷門本這種事情我已經想了很多次了,就算想了到最後還是一樣為了自己和自己喜歡的CP而出,因為我是比任何人都還要想要拿到實體書的那個人

回去仔細想我這樣也算是很任性,任性的拿一些必須要面對的現實以及友人們的拔刀相助做為代價,來出本的吧......

但我也有想過要寫原創,可是這些日子想來發現我好像...真的沒辦法對原創產生如同寫同人那樣的愛,或許是現在還沒有辦法,之後......不能確定

果然還是要等吧這種事情......那種感覺說來就來...還是......無法強求......

 

好啦嚴肅的(?)的話說完了,再來說一下野望XDDDD(咦)

反正現在手邊在進行的有鍾星合本和all星短篇,基本上鍾星我已經寫到最初說好的量了XDDDDDD但因為ㄏㄐ畫的如此可愛的封面害我不禁想加碼寫更多XDDDDDD哀(毆

至於all星本我的微小停了一下(爆)倒是編輯突然心血來潮開始做封面了XDDDDDDD昨天看到的時候還真有血鴛鴦的感覺,編輯也跟著恍然大悟(咦

目前希望能把這2本的稿量穩定好後,想開長篇......至於清秀本,還是只能想想該該吧,真要計劃起來也要等兩本本子結束後......再看看(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