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

其實會擺阿會N百年前投票名次的圖,因為這禮拜大概有三件事都與他有關XDDDDDDD

不過在說有關他的事時先來補充(?)一下噗上的東西

我:鍾會你第十名了不起阿XDDDD(阿會:哼!能贏他就表示我搶某人的勝算又更高了!)

友人:哼哼!張星彩,比起我這英才妳連露臉的機會都沒有!還不快點喜歡我!(不)

我:阿會你是不是搞錯了什麼啊 星彩說,同樣是露臉...她還有師父啊...而且還比他前面很多..(鍾會瞬間被擊中

咳咳好啦,來講正經事XD

第一,確定ㄏㄐ會繼續拔刀相助我接下來和阿玄的鍾星現代合本的封面底,我已經看到封面的草擬圖囉,很可愛喔超可愛的w這本的內容由於是短篇合集,所以只會釋出試閱的部份,目前的構想是這樣。

第二,因為鬼使神差的(?)看到阿會在PS3那帥氣的表現(雖然本來就知道是那副模樣XD)但莫名的就又被狠狠的打中所以......為了他我一定要快點找到工作穩定下來然後買PS3!!!我要玩如此帥氣的阿會啊嗚喔喔他是我的精神食糧><

第三,希望明年自己可以出鍾會的cosXD然後和友人的星彩放閃光!不過這個只是在計畫中,或許...我有可能會先出姜維也說不一定(毆)所以我要開始認真的減肥了!為了愛!我要努力。

 

大概就是這些吧...感覺有很多事都訂下來了、有目標了,比較不會那麼慌。

下禮拜一定要開始投履歷,希望自己可以在九月的最後一個禮拜好好努力,好以迎接一個完美的十月。

Nobody can decide my life except myself.

I believe I can do it!

For myself, my dream, my future, my love, Zhong Hui, Xingc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