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星番外-【慾癮˙消失】(姜星)片段擷取--
 

  *
  
  星彩見夏侯霸離開後,重新將目光放往懷中姜維。「伯約……你還好麼?」
  姜維聽著她的嗓音僅有沉吟而沒有回話,依舊緊摟著她纖瘦的身子。
  見他心亂成這副模樣,清楚其中緣由的星彩心頭一緊,伸手將他環著更緊。「伯約……對不住……」
  「星……彩……?」姜維抬起臉,瞅向星彩面露痛楚的容顏。
  
  「我應該和你說一聲,我……對不住,讓你這樣……你……我……」
  姜維搖首,探手輕撫她微濕的粉色眼尾。「這和星彩無關……是我自己……是我自己當初不該如此……」姜維邊說,邊吻著她的眼角。「……該道歉的人是我。」
  
  「伯約……」
  「對不住……星彩……」他扯著沉啞的嗓音,一邊重複呢喃著這兩個字詞,一邊親吻著她。他吻過她的眼瞼、她的臉頰、她的鼻尖、她的嘴脣……當他欲將舌頭送進她發出細聲軟吟的檀口時,忽爾喉嚨一甜,竟是湧出一灘血水。星彩來不及避開,口內頓時盛滿自他口中溢出的鮮血。
  
  「唔……伯……約……」星彩難受地扭動著身軀,卻像是不願讓他再受到傷害,硬是將那些血水嚥入喉中。
  姜維見她的舉動,心中感到五味雜陳。他因緊張和愧疚而用手胡亂地抹著她唇角及脣瓣上那些屬於他的血。「對、對不住,我一時衝動……忘了我……妳、妳還好麼!?對不住,星彩……」
  「……沒關係。」星彩搖了搖頭。
  「妳……真的不必這樣,雖然我的病不會傳染,但這樣……血……」
  「我說沒關係,伯約。」
  
  見姜維執拗的還想再說甚麼,星彩嘆了口氣,她的手扶住他的肩頭,仰起臉抓準角度後,親吻上他輕輕顫動的唇。
  
  「唔……嗯……」星彩深深地吻著他,粉軟溼熱的舌尖有意無意地擦過他的脣,卻無更加深入,反倒使姜維有點急躁。他正想轉被動為主動,星彩已經鬆開脣瓣,但沒有拉開與他的距離。
  
  「……你……冷靜點了麼……?」近距離下,她未掩的唇口吐出陣陣熱息,眨著眼睫瞧看姜維。亦在喘息的姜維見她這道目光瞧來,心悸得更加厲害而不可收拾。
  
  「……就另外一方面來說,好像……更無法冷靜了……」
  星彩聞言,先是怔愣了半晌,在姜維再次湊上來吻住她的脣後,終於意識到他話中之意。「你……」她輕輕推開他,眼卻不自覺地朝他下方望去。
  果然在他素白的衣衫下擺,那裏很明顯起了反應。
  
  「星彩……妳可以……嗯……可以麼……嗯……幫我……做……」姜維邊說,邊捧住她的臉頰親吻她的下唇和頷頸。他刻意製造出親吻的聲音,聽得星彩原本就酡紅的臉面,再度覆上一層豔麗的緋色。
  
  「……唔,不、不行!而且你還得服藥!」星彩倉皇別過臉,閃避他愈發熱切的親吻。
  姜維愣愣地看著她的側顏,喃聲:「……藥不會煎的那麼快。」而且他相信就算夏侯霸煎好了,他也不會這麼不識趣的過來打斷他們。
  
  「還是不行。」星彩搖著頭,嚴正拒絕。
  「可是……這樣……怎麼辦?」姜維低吟著,一雙眼深深瞅凝沉著臉的星彩。「這樣……我同樣也很難受。」
  「不行。」
  
  姜維見星彩不肯,露出有點難過的神情。「……那……沒關係,這種事本來就不該強求。」他鬆開手,主動拉開與她的距離。「我……我想辦法自己冷靜便是。」
  
  星彩回過頭,挑起眉疑惑道:「……你要怎麼冷靜?」
  「想辦法就是了,一定會有辦法!」姜維瞅了她一眼,苦笑了一聲。他揪著繫在腰間的紫色束帶,低垂著頭,困擾地看向身下那個徵狀。
  
  星彩見姜維這個樣子,清楚要強忍這種慾念的確相當辛苦。她實在於心不忍,又見他身體狀況好像好了些,於是輕歎一聲。「……好罷,我……我幫你……」後面幾個字,她說的有點小聲。
  
  「呃,星……星彩?」似乎懷疑自己聽錯了甚麼,又怕她收回前言,姜維偷偷瞧看她的表情,輕聲說道。
  星彩與姜維視線相觸,有些不自然地挪開。她倔起臉,帶點不悅的語氣輕哼:「我說到做到。況且,又不是沒做過……」
  
  「星彩妳……」
  
  星彩回首睇著他。看得出來她刻意歛下臉色,但雙頰仍是一片隱匿不了的赧紅。「我要開始了。」星彩說著,伸手攫起他的腰帶尾端後輕輕抽開。「伯約你……別說話,這樣我才能專注,好麼?」
  
  「……嗯……好!」毫不掩飾面上喜悅神色的姜維像個孩子般用力點了點頭,隨後,朝著正在揭開他衣衫的星彩露出一抹溫柔而寵溺的笑。
  「星彩,妳別緊張……」
  「別和我說話。」跪坐在他身前的星彩正將手扶上他的膝首,聽聞此話後她蹙起柳眉,沉冷的嗓音聽來有些許抖顫。
  「唔,好的,對不住。」姜維說著,手卻緩緩朝她探去,而後輕輕撫摸上她的後頸。




 

  大家看的~怎樣啊~~~~~~~~~~~~~~~~~
  好久沒看到我發文的對吧!一發就是這種的~~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這篇是妖星番外之一,慾癮中的第三小段的節錄片段--放出來是為了讓大家參考一下番外的姜星裏、姜維有多......色多糟糕(被揍)咳、好啦是多主動啦這樣好聽一點XDDDD而且我截的這段算正常的~不正常的~嗯嗯嗯......(?)

  不過真的好像有點糟糕耶......嗯.....唉唷,天意嘛!天意如此!我真的不好違背啊~
  是說篇名都這樣下了想也知道通篇都很糟糕(刪除線)沒辦法妖星的別冊本我就是要大灑糖加滿滿的親熱戲啊~~~~我覺得阿會又在瞪我了(爆)


  姜星篇《慾癮》預計會有四小篇,分別是【慾癮˙同居】、【慾癮˙飲藥】、【慾癮˙消失】、【慾癮˙桃妖】,目前已完成前面兩篇了,現在正在和第三篇奮鬥(目死)接下來咬的部份我可能又要排到下個時段再寫了唔喔~~~

  鍾星的部分還沒有動,應該就是姜星寫完才會過去寫他們的親熱戲,預計是寫兩篇啦但嗯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的!!
  呃鍾星篇應該也會公開一小部分啦,如果像姜星一樣寫了這麼多的話(爆

  然後再次強調別冊的內容有一半以上都很--咳咳咳......
  妖星三人組都很--咳咳咳......

  因此歡迎來預訂本子體會看看:p(咦)

  

arrow
arrow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