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就這樣,持續爆字中--

我最近寫妖星寫得都蠻卡的耶(躺)這是阿會下意識想反抗姜維魔王歸來的詛咒麼www

個人是覺得我又開始陷入了長篇鬼打牆狀態了...喔對了,最近真的很容易陷入低潮,好幾度都有興起不想寫的念頭,因為我發覺我好像真的不再年輕了,無論是速度或筆法好像都......

我想修練啊(哭)

目前支撐著我的真的是ㄏㄐ妖星封面......><唔喔好棒啊真的超棒的我到底是去哪修來的這份福氣(痛哭)

總之,23後面我剛寫到姜維出來,不過我就寫不下去了...讓它再度成了隔夜文,明天中午前會讓它出來的...

本想說來畫個圖好了結果畫得老半天還是(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