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就想畫阿會Q版,表情機車是一定的XD上色依然很汗顏(艸)

好啦其他發神經(?)的東西就下收惹(咦這麼快)

嗯不管怎麼說就有感而發,越是熱門的角色或CP我越是(ry

就我目前看到的,阿會的東西比較少、雷到我(斷句微妙),不管怎麼樣他真的又欠揍又帥氣又可愛啊哈哈哈哈(什麼發言)

其實我會寫這篇只是想要分享一下這個→無雙or2中文CG支線劇情1中文翻譯版

支線劇情2和主線在旁邊應該都可以找到!支線劇情真的超歡樂的請大家務必看看XD個人推薦支線劇情1都看完,2可以只看最前面但其實全部也才不到五分鐘也一起看完它吧XDDDD

有阿會的部份是在支線1的中段和最尾段,不忍說阿會被阿國說是「可惜的男人」真的超爆笑XDDDDD我絕對不會說我想到的是阿會是那方面不行

尾段的話飛劍從身後冒出來的模樣真的是帥到爆炸啊呀//////

星彩部分,支線1有平星但因為太官方的閃了(?)我就不多提(欸)支線2開頭有超歡樂的嘉星啊!!郭煩人果然神煩XDDDDDDD

主線的話我覺得沒什麼好提的,只是覺得馬超突然多這麼多戲份怪彆扭的(咦)

好啦最後呢想說一下台中場正在準備的兩本本子封面底大致是完成了!星星本的話已經放在本子資訊那頭了!至於孤月近日會放酸溜吧我想(突然想到新家這邊從搬來就一直無雙一直線啊XDDDD應該是沒有ㄆㄌ的會追來這邊)

說到無雙,差點忘了貼這個連結→《真‧三國無雙 6 with 猛將傳繁體中文特典版》與中視電視劇《三國》合作

記得沒錯的話,中視下禮拜一晚上八點開始要播三國喔!沒意外我也會準時收看w

說到這個,雖然我認為我很喜歡三國,但真正有觸碰到歷史的部分應該算是很少而且很菜的吧...很多都是寫了文去查資料才大概知道(艸)也因此之前才有「想打掉重練」的發言...唔哀!

其實我喜歡三國是因為我喜歡姦情啊呵哈哈哈哈哈(刪除線)好吧我真的很喜歡星彩星彩後宮什麼的最美好啦!!!

說到星彩,今天聽友人說星彩有秋風的影子...我是認為我喜歡的女角類型都很相似,從火影的靜音、ㄆㄌ的秋風到真三的星彩...如果這三部作品或其中兩部有接觸的話,就會發現我喜歡類型就是那種XDDDD

不過聽到這樣的話其實心裡頭還是有點SAD呢,我不希望自己的女兒們(?)會被說「像」這個字,這樣感覺起來我是否有帶著對秋風的情感在寫星彩?我覺得我不是,因為星彩和秋風實在有個很大的差異啊......那就是,星彩是很難調戲的(郭煩人發言XD)

好啦傷心事(?)我就不再多講了,我知道我還要再多加努力,寫出屬於我們家的星星才行!

啊對了,趁此機會說一下我對我們家真三兒女的愛稱好了,常逛我網誌或噗的大概也都知道了,所以我會寫也是寫爽的(欸XD)

星彩→星彩、星星、星彩妹妹、小星星、小徒兒......

鍾會→阿會、妖魔鬼怪(邪魔歪道)組、小魔頭、機車會、中二會、中世紀、處男

姜維→姜將軍、妖魔鬼怪(邪魔歪道)組、大魔王、姜伯約、伯約

趙雲→師父、子龍哥、子龍哥哥、趙雲、趙將軍

夏侯霸→忠犬、狗狗、夏侯霸

司馬懿→仲達

郭嘉→郭煩人、郭奉孝

曹丕→丕太子、太子、魏太子、子桓

甄姬→甄女王、女王

馬超→孟起哥、超哥

劉禪→阿禪、黑禪、阿斗

張飛→張拔

基本上我都習慣讓角色多個「阿」字啦,像沒提到的司馬昭我也是稱呼他阿昭XD不過有些人有「阿」就很怪,例如姜維變成阿維...這誰啦(大爆笑)

唔喔不知不覺混到了三點(艸)想到十二點的時候編輯還跟我說要早點睡的呢......明天(該說是今天了)沒意外,會繼續更新妖星15之星彩妹妹愛的告白←這應該是騙人的預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