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莫名對不起XDDDDDD(笑ㄍ尸比

先來一張我家的貓很囂張地睡在我的設定集上的模樣XDDDDDD

其實我在開潘特的之前還一直猶豫要畫誰呢,在姜大將軍和黑心仙人之間猶豫很久XD

最後還是基於ㄏㄐ畫的伯約實在太深得我心,所以就畫了他XDD

不曉得為什麼覺得姜維一整個脫離了四代的稚嫩,感覺五、六代帥是變帥了,但一整個很憂鬱......也很有黑魔王的本錢wwwww我在想我什麼時候能寫出黑姜維呢w

本來是想認真畫的,但頭髮在新的圖層怎麼畫怎麼不順,也就索性放棄了(吐魂)這張除了眼睛是新圖層其他都是底wwwww

然後下收這張姜維的血版和其他雜談。

血版,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上血,有種說不出來的獵奇美感(爆)

本來只有手臂上的血,越塗就越多然後連眼睛都見血了wwwww

姜大將軍啊~~~~~~~~~~

發現愛了鍾星後對姜維和姜星的愛真的有提升,以前我蜀星星主要是寫趙星,偶爾馬星,最後想到的才會是姜星?

不過現在鍾星強襲而來,姜星在我心中的地位也升高很多!又,姜維他給我的感覺實在變化很大,他的造型是帥但就是真的有種說不出來的哀桑感......他真的很堅持北伐啊(遠)

妖星主要是鍾會觀點所以鍾星占大多數的篇幅,不過看到妖星封底的失意姜維真想給他多加戲份讓他和星彩糾結在一起啊XD

不忍說我甚至還想到了託付梗(遮臉)這樣大概就更虐姜維惹。

 

感覺起來好像我認識或我知道的人也有蠻多對姜維有愛,所以我對姜維的感情其實有點矛盾,因為我是那種越多人愛就越不想喜歡他的怪咖XDDDDDD

所以說阿會沒什麼人愛我就來愛他啦哈哈哈哈(ㄎㄅ

 

說到阿會,今天寫的黑領帶與白襯衫我好喜歡喔(捧頰)甚至有點想系列了糟糕(遮臉)超可愛的啦這兩隻!

說到這個就不得不提星彩妹妹的驚艷西裝照啊XDDDDD

給大家看看流口水ㄅ!!

那˙個˙胸--!!!!(鼻血身亡)

好想揉啊人家好想揉好想好好疼愛那兩團綿綿密密的好胸啊--!!!(你閉嘴)

 

相較之下,看到星彩的覺醒...那大腿露得我一點感覺都妹由(吐魂)

好像有什麼不該變長的東西變長了(艸)

然後昨天友人還說星彩覺醒了連帶胸部也覺醒了啊呼齁呼齁呼齁齁齁齁---!!!(癡漢退散啦!)

 

不管怎麼樣,星彩敲萌敲好吃ㄉ啦--!!(大歡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