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是想畫慶祝姜維成為蛇魔再臨第二位獲得99勳章的勇士,結果一落筆就想畫姜星真的是神莫名啊www於是就變成這樣啦/

雜線好像有比較少齁!因為我有打地基(?)外加花得時間有比較長(畢竟今天累慘了沒有要生文,故生個圖來抵一下XD)

話是這樣說但還是只會畫臉真哀桑,然後兩個人的表情都有點微妙(?)嗯,重點是兩個都沒穿

妖星的三角戀目前尚未明朗......大概,還是快明朗了我也不知道,有人猜得到我邪惡的陰謀嗎XDDDD不管怎麼樣就是繼續三人行GO就對了--!←所以我才說這根本不是劇透!

 

其他雜談下收。

既然都講到妖星了就多少還是提一下吧,妖星突破龍圍(?)變成我的主更,愈寫對鍾星的愛愈發不可收拾,一整個很莫名啊......越是沒有人發露我越是自嗨這點不管幾年都沒變XD

然後我今天突然有種感覺,可能是因為鍾星愛也拉提了我心目中的姜星愛,這就是愛屋及烏嗎XDD(完全錯

今天在外面的時候也有在想,是不是自己不要在那麼堅持出本。我知道有得必有失,想要把自己的愛實體化的代價,就是要少了很多睡眠時間和玩樂讀書的時間

其實我把文寫完以後發在網路上,日後在網站上也可以很開心很歡樂,也不一定要堅持出成實體,勞師動眾的......是吧。

 

我知道出本是很多寫手的夢想,當然我也是,真三本沒有出也一直是我的殘念,所以上面那些哀怨字(?)只是想到該一下,該出的(?)我還是會出,出完以後看能不能跑去寫自創?

但感覺要把所有的真三寫完還要好久喔,光一個龍彩就不曉得要寫到什麼時候,又想寫陸尚、望妲和魏國組,人的欲望無窮,但資源有限啊......到底該怎麼配置資源呢,煩惱啊~!

是說從前就是從真三接軌自創的,嘛,說不定寫了一陣子又哀桑了奔到自創的回報,不過如果是自創的話就得要更努力才行了呢。

 

 

再來提的是同人配對(好跳痛)

其實我自認為我自己是「不論在公開場合或私下場合都不會輕易批評某配對」的善良人士,應該吧!還是其實有我不知道XDDD別跟我說我在噗上該的某太子某將軍配,我只有說那個很微妙+他們身邊應該要站別的男人而以(爆)

咳,若真要講,我大多是講說「明明XX身邊要站XX比較好」這種話,很少會講XXXX哪裡配啊一點都不配XXOO才配好不好--!!這種。不過這種還稍微可以諒解,畢竟每個人心中都有本命配

比較讓我不舒服的情況是,看到有些人批評喜歡XXXX的人都有問題,或真搞不懂他們在想什麼,要廚也不是這樣,喜歡這個配的人都是腦殘嘛之類的...

或許裡面真的有幾個是這種情況,很白目只會護航這個配對然後謾罵別的配對,但也不是全部都是呀.....感覺有點人身攻擊我就會覺得有種淡淡的哀桑啊。

好吧所以我真誠的覺得吵配對這種事很無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何必強求呢。

我行走江湖(?)這些歲月,也沒有去跟人家吵配對(好吧我都一肩子的冷門CP,跟人家的銅牆鐵壁還沒吵就先輸了哈哈),因為我知道吵這個很沒有意義。我喜歡我的你喜歡你的,喜好有交集就黏在一起產生愛的結晶,沒有交集就離的遠遠的老死不相往來,這樣不是很讚嗎XDDDD

與其在那裡高人來高人去的筆戰,不如把那些時間拿來寫文比較實在啦XDXD

 

又扯回到寫文,不曉得為什麼,最近總是在想「我到底還可以寫多久」這件事。

已經快畢業了,然後研究所(ry

不管怎麼樣感覺好像能寫文的時間會越來越少,總有種心慌的感覺......雖然我是這樣講但我也不是天天的開沃德寫文,即便有人覺得我更文的速度已經算是快的了(當然還有更快的人不計其數)

 

到底還能寫多久呢wwwww

又到底還會有多少人喜歡被我的文章荼毒呢(誤)

 

 

無論如何我都還有我自己這個讀者,那就沒有問題啦XD

 

 

總覺得我今天講話好有氣無力(艸)說是太累其實倒還好耶精神好像開始在亢奮XD

那就繼續PSP蛇魔再臨ㄅㄏㄏㄏㄏㄏ(被打)對了其實第三位99練成是妲己醬喔\^0^/(真敷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