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閒話家常前先打一下廣告就是啊雖然阿桓我杯具的可能重考的機率很大,但還是想把龍彩出出來,所以囉,我想請有意願的人來幫忙我:P

詳情如下:

(1)已找到嚕!龍彩的編輯&設計,就是書封面底、內頁設計,文字排版!有經驗無經驗都可,阿桓很free的!不過要配合我家繪師就是了owo/

(2)暑假CWT31場次的合攤朋友,一般向是一定的,若我要報會報其他同人的類別(但攤上可能會擺之前的ㄆㄌ和ㄟ批ㄟ取刊物,以免攤上太空曠XD"),所以若想和我合攤的朋友不一定要和我一樣的同人(真三/ㄆㄌ/APH)、但一定要是一般向喔^^

 →若是找不到合攤的話我應該不會報這次的攤,啊說到這若我真的重考鋪類的話會請朋友幫我雇攤喔(艸)

以上有意願的朋友請參考置頂公告連絡我囉

 

好啦廣告打完惹,\來閒話吧來閒話吧/

先放一下實物照w

是頭!

其他下收唷ow<

這是尾!

由於昨天是五一勞動節,所以晚一天才入手原聲啊~~其實我下標的時候以為是已經拆封的,沒想到拿到的時候外面那層塑膠膜還在!整個超開心的啊>///<

曲目總共有十首,算是可以接受的數量(畢竟一張不便宜啊...汗)

內裡!

帥氣的王異姐接、對我來說是路人大叔的龐德、帥氣的奉孝桑

是說如果注意看左邊還有周泰桑、阿會和超哥耶XDDDD超妙的!

 

曲目的話目前聽下來最喜歡王異姐接,今天搜了一下發現很多人都很我一樣,覺得王異姐接是星彩的成熟版XD

嘛可是我覺得星彩就算成熟了也不會像王異姐接這樣攻w

 

好啦再來繼續閒話,今天看到榜單了,哭哭沒有我,有可能真要重考鋪累了(爬地)

所以目前大概就是邊等兩間高科的備取邊開始要重拾研究所書本,但我還是希望能在今年把龍彩寫完出本出出來,因為有前車之鑑我若把長篇斷掉那就很難有機會回去補了(抹臉)

嗯所以說因為今天放榜讓我有些失意,我失意時就會想整理東西,於是乎就先從電腦桌這裡著手...

有沒有很乾淨啊--(並沒有)這樣算是很整齊了說!之前旁邊的桌上堆滿了超多雜物(抹臉)

就連電腦桌面也有清過,嗯現在的桌面是奉孝桑//////

夾在老鍵盤下的是暫時放在那裡的大綱,現在已經回到我左邊(沒有拍出來)的木椅上頭惹

 

再來是我身後不是給人坐(?)的沙發區

應該來拍個整理前整理後的,整理前的沙發區根本像是書本的戰場啊!那盛況真的是慘不忍睹XDDD

而從這裡可以得知我三國、或中國的資料書還真不少,但偏偏三國演義就是沒看完!還卡在呂布掛沒多久那裡(艸)

 

哀~~~那麼此次閒話家常就到這裡,我心情好鬱卒啊~~鬱卒就又更想寫黑文,今天下午去買療傷餐的時候就有想了一篇,嗯說不定等下就生出來了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