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賈方鬆開這一個吻,指腹來回摩娑她濕溽的唇瓣。

「若妳想讓我的幫助能在妳的願望中發揮最大的效用,妳就必須變得更加強大,我親愛的蘇丹。」

茉莉兩眼無神地望著他。

「想要成為真正的王者,就必須擁有最強大的心智,如此便再也沒有人能夠影響妳、侵害妳。這已經不再是屬於妳的私事,那會是個強大的障礙,它阻礙屬於我們兩人共同的遠大目標。」

他舔了舔嘴唇:「妳想知道該怎麼做嗎?」

茉莉沒有點頭,也沒有搖頭。

「首先,只要妳願意忘記那個人。」他的唇角彎曲成一個極為歪曲的弧度,滲滿毒液的笑自口中緩緩流出。「妳必須……忘了阿拉丁。」

聽到阿拉丁的名字,讓她原本渙散的眼瞳瞬間聚焦。她瞅著他,壓抑著嗓道:「……不可能。」

他按住她瑟瑟發顫的唇。「別說不可能,我無所不能。」

那雙美麗的眼眸中的光再度暗了下去,茉莉茫然無措地看著他。

「關於這件小事,妳無需許願,我會幫助妳面對這一切。」 

「這是……什麼意思?」 

賈方凝視著她的眼神逐漸深沉,眼底深處浮出一層情慾的氤氳。他掀起薄唇,吐出的嗓音性感且魅惑:「只要……妳願意,茉莉。只要妳……和我……」

他以吻取代他未盡的話語,封住她唇裡壓著的困惑與畏怯。

他擦過她的下唇,啣著她的下巴,唇間帶著濕潤的低吟繼續朝下,舔拭她不堪折的纖細玉頸,啃咬著她的鎖骨上的脆弱肌膚。

他的手從她的後腦杓,緩慢地游移至她的後頸,而後撫摸著她的背,落往她的腰間。她原本僵直的身軀在他的吻和他的觸撫下癱軟並落入他的懷裡,而他的手順勢從她的衣襬下方滑了進去,觸碰到她發燙的柔滑肌膚。她抽了口氣,身體劇烈一顫,同時口裡也滑出一個羞恥的喘吟,像是要回應她,他的唇覆在她的胸前,輕柔喚著她的名,茉莉、茉莉。

「茉莉,看著我……」賈方吻了吻她的鎖骨,而後抬起臉,額頭緊緊貼上她的。

「感受我……」她的手按住他往胸口觸摸的手,他將她這只手拉往自己左胸口。藏在衣料與肌膚底下的心臟正在狂烈地跳動、發熱,灼燒著她的手掌心。

茉莉在他不斷加深的吻間隙喘息吐吟,並且無意識地複誦他說的那些話。

「看著……你……」

「……對。」

「感受……你……」

「……沒錯。」

「記著,現在的妳,只有我。」他說著,將她放倒在地。

 

賈方溫柔且細膩的親密佔有持續落在茉莉身上。茉莉看著他、感受着他,她無法辨識此時此刻兩人彼此的肉慾糾纏究竟是現實還是夢境。渾沌的腦海中充斥著一塊塊扭曲的破碎畫面及情感,穿插著身體傳回的亢奮與麻癢。她先前曾體會過賈方和阿拉丁兩人的觸碰有多麼的不同,可是這回卻讓她感受到兩者間有著令人恐懼的相似。但是,他怎麼能這樣碰自己?而自己又怎麼會允許讓他觸碰?不討厭?不對,她討厭這個樣子,厭惡至極。她應該要厭惡他的愛撫,可是……為什麼……為什麼她會感受到舒心溫暖,以及愈來愈多對他的渴望,他……他似乎能填滿她長期累積下來疲憊空虛而脆弱的身心嗎?那種終於又有人渴望她的感受令她感到歡愉?她真的寂寞太久了嗎?導致她能夠接受他這種人?他那種人……是誰?他是……賈方,賈方,他是、他是賈方……!不行,必須停止,她不能被賈方誘惑,不行……為什麼?為什麼不行?他不好嗎?他就不行嗎?不、不對,她愛的是……是阿拉丁,不能這樣……絕對不行,為什麼?我也想要……必須……必須停止……

賈方……阿拉丁……賈方……阿拉丁……賈方……阿拉丁……

 

 

最後,茉莉腦海內的言語戰爭,阿拉丁還是戰勝了賈方。她恢復一些神智,然而四肢依舊不聽使喚,仍與他緊密地交纏在一塊,不想放開他。

「不……」

她發出的微弱的抗議更像是另一個愉悅的呻吟,他似乎沒聽到,仍埋首在她的腹部上方吻著她的肚臍。

「不行……」

熱流不斷在體內流竄,逐漸失控的快感快將她的意識吞沒。她奮力咬破唇口,血珠滾了下來。

「停止……」

她發出更大、更清楚的聲音,企盼同樣快被欲望淹沒的他能夠聽到。

「停下來……拜託你……停下來……賈方……不要……」短短幾個字詞,已經耗費了她僅剩的所有氣力,最後只剩下滿滿的嗚咽。

她的聲音似乎終於傳達給他。賈方停止所有動作,他抬起身,皺著眉頭,神色複雜地瞅著她。此時兩人衣服物已經退去大半,散落在兩人的身下。

「別弄疼自己……」他的指尖朝著她受了傷流著血的唇,被紅光包覆的傷口立刻癒合。

他瞧著她,半晌,發出一聲欲望未散盡的輕嘆。「……好吧,我不會勉強妳。」

他仔仔細細拭去她臉上的汗水和淚水,拾起衣物將裸身的她包覆完全後,將她抱回到單人床上。

他環住仍止不住顫抖的她,像擔心她消失一樣緊緊地抱著。他雙臂的力道讓她感受到莫名的安全感,明明不久前他也用同樣一雙手讓她感到戰慄。

她不由得伸出手抱住他,靠向他的胸膛。

「我會陪著妳,別擔心。」

聽著他逐漸平穩的心跳聲,她緊閉雙眼,沒有回應。

「晚安,我的……」他貼近她耳旁,聲若囈語。

「……我的茉莉。」

 

待續_

閒聊一下。

1.上回停在賈方吻茉莉後,不斷糾結下回開頭到底是繼續親密(?)還是直接轉幕,但我突然間非常想要看賈茉吻戲,所以又把斷續寫的繼續版大綱拉回來寫,這就是自己產糧的好處吧,想看什麼就可以隨時寫什麼滿足自己哈哈。要說沒進展我也認了,我就是想看賈茉親密戲!!!我就是任性!!!

2.這次是久違的更新,這些日子沉澱了一下關於喜歡賈茉產糧這件事的心情。謝謝你們持續支持,無論是有形或無形的,由衷感謝,讓我知道也是有許多人和我一樣喜歡賈茉。大家如有任何想法,或有什麼賈茉梗想看我寫的,歡迎留言或私訊給我,我都會看會及回覆。

3.上周四碰到lof連不進去,一整個超級焦慮,除了自己的文稿外,大家產的珍貴賈茉糧差點就跟我說再見……

如果大家有意願的話,可以先把我的賈茉文糧備下來,以免到時整個ban掉後什麼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