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更新附圖////沒想到夢百日服才剛滿一周年耶!我一直以為是很久的遊戲了(艸)

以下問卷內容~三十問!下收囉!

——

1.開始玩這個遊戲的原因?
看到電視廣告XDDDDDD真的很少在電視上看到這種類型(?)的遊戲廣告啊!
然後想說試看看好了沒想到就這麼淪陷啦XDDDDD(不過前期還好,大概是因為前期對王子們的愛還不夠多&玩三拼很忙~)
回過頭來發現我真的很喜歡轉珠遊戲,在我手機裡能存活下去的都是轉珠遊戲,啊,海賊的音樂遊戲是個例外(?
能想到把乙女遊戲結合轉珠真的是太天才了不是我在說(艸)


2.什麼時候開始的?
忘了ORZ但大概是去年九月底十月初的事情
因為那時候想知道設定公主生日會發生什麼事所以記得差不多那時入坑
順道一提公主的生日是羅的生日(爆)


3.目前的rank是?
125!
 

4.初始王子選的是誰?
老實說糾結了一下子
最後還是拋棄吸血鬼大叔選托多里了(爆)
不過回過頭來才發現他冒似也是大叔,咳


5.為什麼選他?
因為感覺病病的!(咦
對女性的禮儀很好但卻對戀愛沒有興趣w 


6.第一個用妖精石抽出來的王子是?
克勞恩~記得那時抽到他挺開心的><


7.拿到的第一隻四星?
不就是安魯馬利嗎.....(呃
當初拿到他因為沒什麼興趣就一直放置噗類...我就一直用三星門打天下啊(?
再來真琴...因為當時還搞不清楚狀況結果沒拿到活動必要的覺醒妖精就一直......四星到現在(ry
嚴格說起來第一隻四星是迪卡......不曉得為什麼之後就時不時給我掉迪卡...別人想要拜託拿走啊啊啊我不想再看到他了就算是阿昭也一樣!!(氣哭
 

 8.拿到的第一隻五星?
威爾w那時候拿到他感覺才有真正掉坑的感覺XDDD
再來是碎片換的傑書亞
看過去不是活動角就是碎片換的五星王子ORZ
直到最後自己抽的第一隻是派可~~~~~完全無感啊啊啊啊可是因為好用所以就嗚嗚嗚嗚嗚.....(咬手帕


9.選覺醒傾向時是立繪派、技能派還是跟著感覺走?
跟著感覺走!!
目前有改過傾向的是艾德蒙(日轉月,因為那時候月素材夠為了清包包空格所以就...)
阿薩利(日轉月,理由同上(爆)然後加上因為活動快結束了想趕快把他覺醒就~~)


10.第一隻覺醒的王子?
似乎是梅迪?


11.當時選的是日覺還是月覺?
月覺w

 
12.第一隻滿破的王子?
哈茲
因為那時候不知道可以把王子碎掉就傻傻的把他......唉(咦


13.最喜歡的一星王子?
當然是路克//////


14.最喜歡的二星王子?
或許是萊安?他給我子龍哥哥的感覺...(誤


15.最喜歡的三星王子?
吸血鬼大叔!!!!!!!!!!亞爾咬我!!!!!!!!!(煩
然後偷偷說也很喜歡亞畢斯...不過是後期才漸漸發覺他的好...呵呵(咦


16.最喜歡的四星王子?
祈雨的弗爾瑪w?(咦
看過去發現我有的四星雖然不算少但好像都還卡著沒練XDDDD所以故事也沒看(毆
大概還是瑪爾坦大叔吧!雖然外型不算我的蔡但故事真的讓人心癢癢啊可惡討厭紳士什麼!!!!(煩
雷文的話很喜歡外型但當初以為會很病結果出乎我意料的是很正常的病(我還猜他會把公主吃掉...是真的活生生吃掉那種)覺得希望破滅就...還好(毆


17.最喜歡的五星王子?
雪大!!!!!!!!!!!!!!!!!!!!!!!!!雪大雪大雪大!!!!!(爆
在雪大之前,對我家五星的感情貌似都差不多(喂
然後偷說一下很想要影帝啊(金髮啊啊啊)
也很想要卡萊爾QQQQQQ


18.挑戰模式最多打到多少分?
沒特別在記欸因為不重要不是嗎^q^...(咦 


19.當時是什麼屬性的隊伍?
彩虹隊~老實說我還滿喜歡彩虹隊的~


20.最喜歡的活動形式?
粉幣吧!粉幣真的是大家的好碰由/////


21.到目前為止最喜歡哪期活動?
...感覺都還好(爆
但應該是祈雨吧,收穫頗多XD
 

22.最希望復刻的是哪期活動?
啊......真琴的,我不想留不能覺醒的王子...看了很煩躁啊啊啊啊!!!(咦


23.氪過金嗎?氪了多少?
買福袋裡面有妖精石...1500顆,不曉得要怎麼換算才好(爆
不過記憶深刻的是我弟用加進來的這1500去抽十抽結果GG......


24.覺得自己是歐還是非?
中間人~但還是偏歐一點...吧


 25.有沒有沒拿到怨念了很久的王子?
之前是雪大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拿到了超開心的啊不是我在說XDDDDDDDDDDDDD
現在的話,卡萊爾,病病的成熟男子呼呼~(誤


26.遊戲劇情會認真看嗎?還是只喜歡消消樂和抽抽樂?
如果不是在上班或上課偷看的情況下(?),每一位都會認真看的即使是沒興趣的角色
然後目前有重複溫習的只有兩位吸血鬼大叔和瑪爾坦XDDDDDDD(到底有多愛大叔


27.如果你覺得某位王子雙覺立繪沒有初始好看,還會覺醒他嗎?
會~沒覺醒放著更礙我的眼啊啊啊!!!


28.如果只能和遊戲中的一位王子結婚,你會選誰?
這題wwwwwww好難噢wwwwwwwwwwwww
還是會選亞爾吧,哪天雪大變大叔我會選他的...(不


29.假如有一天出坑了,會賣號嗎?
不會...玩遊戲是一種情感的寄託啊.....


30.最後請寫下想對這個遊戲說的話。 (雖然運營看不到(´?ω?`)
希望營運能夠長久><沒玩日服所以一直有種危機意識感......(咦

arrow
arrow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