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越來越不會下標題了orz 雖然發文可以不用強迫輸入標題,不過不輸入標題好像哪裡怪怪的...所以還是下一個好了僅管(ry

下面這個是我上禮拜窮極無聊做的,一邊看天下女人心一邊在我的喇叭貼了如此廚的東西wwwwwwww

是鍾星和蜀三槍!看看我對鍾會多好!上有星彩下有姜維......(咦

說到紙膠帶,最近買了一捲新的是蒲公英款,對藍綠色真的好沒轍><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這捲應該是今年唯一買的一捲...?之前朋友有要揪買故宮的紙膠不過那時候我的荷包君GG了所以(ry 不過買了好像也不曉得能用在那裏齁...現在唯一想得到的用途大概是如果出了大星的本可以拿來做包裝(呃

嗯,突然發現,我對紙膠帶的慾望很克制耶wwwww在想是不是有手殘的自知之明?

有兩捲是友人送的生日禮物,所以自己買的只有十捲!哇!剛剛好耶(咦

不過星星那個好像快用完了,而且星星那個不曉得是我保養不周還是怎麼的,黏性好像越來越不好QQ

然後右邊那三個黑盒子是我的煩人指甲彩wwwww

最近總覺得自己很常有沒事做的空虛感......好想找人聊天但好像都沒有幾個可以聊,在想這樣的自己會不會過度依賴幾位好朋友啊...這樣會不會給人家壓力什麼的,嗚...

有沒有人想加我的LINE呢~我可以跟你分享我的貼圖喔!(○´∀`)ノ+゜*。゜(煩

昨天下面那個同樣也是不曉得要做什麼而生的產物,看到徐哥哥的猛將傳特典CG圖後就有個念頭想寫庶星學園,不過目前沒什麼特別的想法於是就用畫的了...

手殘~~不過經過美圖秀秀一加工好像就比較可以看了?這樣的紙膠功能好喜歡

這個徐哥哥一直讓我有種既視感...等等,這不是帥了好幾百萬倍的斯文成熟版鍾會嗎!!(鍾: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