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標題真的是取名無能,唔呃好吧閒話就不多說了進入不算正題的正題(?)吧ノ

雙十節前一天和當天排休去台北玩,其實說是玩倒不如說是去見網友和走走這樣,網友都是喜歡無雙的碰由,所以感覺去了台北卻還是跟無雙不脫節各種wwwwww

我真的一路被洗腦啊XDDDDD不過我絕對不會說我的心應該越來越偏姜星主了!

去台北的第一天去了信義區的誠品,二話不說先往歷史區塊鑽XDDD看到很多架上的書自己也有整個相當愉悅啊!

由於有禮券的關係所以在這買了其實已經在大學看過的《千古智聖》,好嘛我就是因為喜歡姜維所以諸葛亮就愛屋及烏,但其實本來是在糾結要買這本還是趙雲的一本小說,那本我在學校的圖書館也有看過,但印象中裏面有雷,後來我終於有翻到雷人的部分所以果斷放下那本書了XDDDDD

子龍哥哥怎麼可以娶樊氏!!!居然還說他那兩個孩子是她生的!!你個...!去寫同人比較快啦(輾

咳、抱怨一下不好意思。接著下來就去了西門町的安利美特,吊飾沒意外沒新貨,倒是在L夾區發現了戰無的Q版L夾,各種數量都很多,我想應該是剛進貨吧...嗚嗚為什麼沒有進三國的呢(っˊДˋ)っ

於是就手滑了兩款...沒辦法無雙系列的Q版真的太可愛了///

左邊的葡萄架下聚會(?)是因為有脫帽的三成、幸村和兼續,這讓我發現其實兼續也是馬尾啊還是高馬尾XDDDDDD

右邊的話是立花夫婦♥還有元就///////明智父女也很可愛!

&上面三個真三資料夾是網友送我的見面禮,不忍說超大的子龍哥哥超帥的////////背面的話是各國的武將們我沒特別拍起來,不過蜀有星彩沒有阿斗和阿平真是大快我心啊(不

好吧台北大致上就這樣!再來放圖~

上面說到Q版,放一下之前無聊發病的東西!是真三7的Q版桌曆圖~

有沒有看到!星彩手中拿的籤是藍色的!!!還是晉那邊的藍色!!吼!!我就知道!!!!!繼小方巾以後又被我發現了哇哈哈哈哈哈(有病
呼哈哈我完全就是被暗示到了,嗯,沒錯,我要永遠追隨光榮!
管他馬oo還是什麼妖魔鬼怪要出我都沒在怕啦......但還是真心希望不要出馬XX啦嗚嗚喔......(哭泣

這張...我一直覺得司馬懿會把手上的牌砸到說囂張話的鍾會頭上啊wwwwww

或者旁邊的趙雲會用正宮氣場來鎮壓他(呃

姜維怎麼可以離鍾會這麼遠QAQQQQ

再來...因為電子錢包餘額不夠買最後一個真三7DLC劇本,所以拿來買了妖星三人組的桌布(●´艸`)ヾ

是說近看原畫集的圖果然不太一樣(這邊沒有特別拍),該怎麼說呢,因為圖片放大,還有臉部特寫,所以.....
對不起我貧乏的形容詞只有很帥這兩個字而已(呃

不過買了這三張桌布前我也終於順利買到渴望已久的...

是星彩狐狸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終於!!!我還以為中文版就這樣(ry嗚喔!!光榮!!!我愛你!!!!!

不過友人看到這張說異姊頗搶戲wwww唉喔沒辦法嘛雖然知道背景是這樣但我懶得繞到別地方去拍了(毆

然後這幾天也查了一下無雙蛇魔2U揪竟有沒有要出中文版...巴哈有消息!所以應該是有了!哇喔我整個好期待啊!!總覺得比起真三7猛將傳我會更期待2U......隨著真三劇情的演進,我真的很怕受傷害啊,星彩QAQQQQQQQQQ很怕有什麼地雷劇情的出現,目前玩到現在幾乎很少碰到啊只有很多不斷讓人妄想腦補的情節(呃

好啦,這次就先這樣吧~

*1101補一下DLC桌布

因為不想面對稿子所以來拍一下DLC角色原畫集桌布 (遮臉

和原畫集不一樣的是桌布會有臉部特寫啊!!!臉!!這很重要啊!!對我來說女孩子還有身材可以舔舔但男人只有臉重要啊!!(咦
神韻什麼的真是太棒了!鍾會這個二、姜維這個悲劇大魔王、星彩...女神////
一張5元個人覺得超划得來!!當然買套組更划算w只是因為所以我就只買他們三個了(○´ω`○)

最後再補個兩張...!!!猛將傳PV截圖!!!!!來源

該說的這一兩天我都在噗上說完了!!總而言之!!光榮萬歲!!!!(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