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SK上和我弟的對話,因為先前請流竄到北部念書的他幫我到安利美特旗艦店買真三7的吊飾,他幫我買到了鍾會、趙雲、郭嘉、賈充和曹丕,偏偏沒有買到姜維啊這麼重要得妃子怎麼可以沒有買到嗚喔反而買到丕太子嗚啊!!(咦

總之他就是拿那些吊飾當人質威脅我啦wwwww結果我朋友居然說在放閃,哪裏啊完全看不出來

說到吊飾,前幾天預訂了被拎起來的米卡莎鑰匙圈,我承認我對米卡莎如此有愛的確有不少原因是因為星彩,黑短髮的女孩子一直都是很容易攻陷我的類型,外加米卡莎的氣質和星彩頗類似,只不過米卡莎又更man了!星彩在某些特別對話還能看出她可愛少女的模樣//

除了米卡莎的鑰匙圈,我也預訂了漫博會賣的t-shirt和項鍊,t-shirt是綠色的讓我不下手不行啊!!(咦)

在這裏來推一下→宅女很忙的

絕對要推的原創小說心得的網誌!猶記得之前他無預警關閉網誌我超難過,現在意外發現他又重新開張了一整個開心

*0801人質回家啦!

其實確切釋放的時間是昨天晚上w

沒有姜維真的好殘念(痛哭)有的話妃子們就湊齊了(?


友人看到還說丕太子應該不屬於星彩後宮吧?我心裏想到的卻是:咦你怎麼知道我有把賈充放進去(X

唉,雖然拿到了很開心也馬上拆了鍾會,但還是...沒有姜維很殘念啊Q~Q(鍾:有我就夠了好嗎#####

*0811-十天後,準正宮也正式入住啦!!!!

有看到嗎wwww六代姜維公仔身後也出現了七代吊飾了!!哇喔!!!

去西門町的安利剛好看到架上有他,而且還是最後一隻啊!!有沒有這麼天意!!我都要哭了・゚・(。´Д`。)・゚・

如此一來,正宮、準正宮和寵妃們都齊了!雖然鍾會六代沒推公仔,但讓我想到星彩六代有推公仔但七代沒有吊飾就覺得...呼齁齁齁!!!(腦補模式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