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圖:快放開星彩啊大將軍!!!!!

唉,可惜真三的公仔拿武器動作又太大或不一...不像之前的小泉和小秋風隨隨便便都可以這個和那個... 

可惡啊,我飢渴到只能拿公仔出氣了(咦)我好需要精神糧食喔嗚嗚嗚......為什麼你都不產糧呢阿桓姊姊!!(哭泣

提到公仔,放一下之前拍的w

衣櫃上清出空間後就被我的公仔們佔據了///嗯還有妖星三人組♥♥♥

下面那張是昨晚拍姜星糧食時也一併跟著拍的,有我的大腿入鏡慎啊~~~~~

 

其實覺得這兩個人有些地方還蠻相似的(?)畢竟也算同個血緣...嗎(?)覺得這張的姜維還頗上相的,煞氣啊!!!

 唉,是說我發現我該該叫缺糧的同時也知道只有我自己給自己補糧最快品質也最好,但最近好像懶病發作整個人提不起勁啊!果然在沒有地雷飛過來&沒有出本壓力我就會怠惰...真是的,我真M啊!!

然後不忍說因為遠離了那些地雷,我對姜維的溺愛真的是與日俱增,比起對鍾會有些瘋狂和盲目的寵愛(喂),感覺姜維反倒是細水流長啊~~這種人通常才會是真正的贏家!!!(輾

咳咳...我不會說姜維已經開始有種要威脅趙雲地位這件事呢(被揍)沒辦法!!姜星被我挖掘出越來越多羈絆和梗,要我不OO和XX真的是對不起我自己啊!!太過份了!!光榮你怎能待我如此...(搥胸)

好了我不發病了(你有哪天正常過),繼續無雙7鋪類!!!

補一下把司馬師將星台詞破出來之後...本來沒有意思要把他的對話全看完,結果一股勁來就給他看完了

然後就...看到某句台詞哇啊...!!!對不起司馬師大人我錯了!!!!

我拿來當臉書的封面了!!嗚嗚砥礪我自己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