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上最新戰績前,先來個配圖小劇場wwwww

星:「伯約,怎麼了麼?」
姜:「是星彩啊......我是在思考,到底該怎麼做,才能達到鍾會大人那樣的勝利次數,果然如同他所言,是因為他身為英才、相當受歡迎的緣故。相較之下,我卻是......」
星:「你的努力,我相信大家都有看到。況且你看,你的勝利次數僅次於他、我和大喬姑娘,這樣的戰績已經相當不錯了。」
姜:「能夠聽到妳這麼說,我好像稍微能夠釋懷一些了呢。話雖如此......星彩,可以請妳答應我一項請求嗎?」
星:「好......如果我能幫得上忙,我就答應你。」
姜:「之後如果我要跑將星戰場的話,能請妳再次擔任我的護衛麼?我好像......已經沒有辦法沒有妳在......我只想要妳陪在我的身邊......」
星:「伯約......」

鍾:「好了!停!停!!你們無視遠在廄場的我在交易所前放閃光是怎麼樣!姜伯約!!你別老是用苦情攻勢欺騙那個呆女人好嗎!」
姜:「我沒有......」
星:「呆女人......」

嘉:「唉呀,你們三個都別吵了。晚上的時間拿來吵架未免太浪費了,來,我們就一起去不遠處的森林裏夜遊,覺得如何呢?」
趙:「郭嘉大人,您這樣的勸架方法真特別呢。」
星:「你們怎麼......」
嘉:「遠遠就聽到你們在吵架囉,對了,星彩,剛才不小心聽到妳和姜維的對話。嗯......所以說,妳要不要也給我個機會呢?妳看,我可是為了妳,很努力在跑戰場哦......」
星:「這......」
趙:「星彩,如果妳很為難的話,也可以選擇為師的我......」

鍾:「犯規!!!」
姜:「趙大人,您怎麼可以......」
嘉:「趙大人,這樣是不行的哦!」

星:「唉......」

 

好了我閃完了(毆)這樣寫下來突然有種在寫大星的感覺XDDD咳、不過,最近我心中的姜星還真閃啊(墨鏡)某個人倒是快被我遺忘了

好啦來放隔了兩周後的新戰績!

晉*鍾會 202
蜀*星彩 184
吳*大喬 114
蜀*姜維 58

魏*郭嘉 51
蜀*趙雲 38
吳*陸遜 36
魏*樂進/魏*王異 34

晉*文鴦 32
魏*李典 27
蜀*徐庶 22
晉*賈充 15

蜀*張飛/蜀*關銀屏 14
晉*張春華 12
魏*甄姬/他*張角 11
蜀*關興 10

蜀*張苞 9
晉*夏侯霸/晉*司馬昭/晉*司馬懿 8
吳*孫尚香/他*貂蟬 7
他*祝融 6

司馬師/周泰 5
曹丕/曹操/周瑜/練師/呂蒙/馬超 4
王元姬/賈詡/關羽/孫權/凌統/魯肅 3
曹仁/夏侯惇/諸葛亮/劉備/郭淮/孫策/韓當 2

 

說真的我還蠻想分析一下(?)我的遊玩偏好,不過感覺一講又會沒完沒了還是算了(ry

鍾會還是穩坐他的第一名寶座,不過星彩女皇有急起直追的態勢,就不曉得之後有沒有機會奪回寶座呢w

姜維穩坐第四,不過後面突然衝上來的郭嘉來勢洶洶啊!被超越過的子龍哥也請加油><

異姊因為開始有逐漸回愛所以有比較頻繁使用她!她和馬超的特別閒談也煩煩的XDDDD我真心覺得馬超對她不會有感情啊看他說話的樣子,真想揍他一拳(毆

嗯那後面基本上沒什麼變化,大致上就是這樣吧!說到特殊對話,今天心血來潮把所有角色的特別閒談對象都看了一下,發現有很多奇妙的對話啊!像是張角居然也可以和鍾會說到話XD馬上就去把張角的將星對話給破出來wwwww雖然兩人的特殊對話頗煩的,但仔細想了一下,卻覺得可以是悲文的素材啊怎麼辦--(輾

唉,想想我的台詞樓都長雜草了,哪天再來去新增一下!

那這次就先這樣,沒了!其實會寫這篇網誌只是純粹想閃一下姜星啦,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