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今天4/28,正好是入手真三7一個月的日子!!!!!因為如此,所以玩感我不收在之前那帖來開新的♥

於是乎,在這樣特別的日子裏,我終於痛定思痛(?)把將星百場跑完+把銅雀臺蓋好啦!!!

吃完晚飯後就開打,不是我在說,真的是玩到快睡著...如果不是讓鍾會帶星彩的話我根本就中途摔搖桿罷玩了(艸)

不過之後的難度也就那樣而已,又鍾會99等又有飛人劍,所以打起來很輕鬆,每場幾乎不用花一分鐘吧我想...也不太需要星彩過來一起放無雙,自己解決就可以...咳、為什麼我說到這句話瞬間歪去髒髒的地方啊

然後順便把銅雀臺也蓋完了,跟我家鍾會道賀的人居然是李典、樂進和徐庶wwwww有點想不通為什麼是他們三位啊XDDD說是抓來的順序也不太對、好感度滿值的順序也不是...到底www揪竟wwwwww

好啦,撇開這個,銅雀臺完工後發現還能繼續留在城裏不會強制重新鋪類,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之前一直遲遲不蓋銅雀臺就是怕蓋完以後要重來一次(扶額)

銅雀臺蓋完以後便在城裏晃...也沒有人跟我家的鍾會說什麼特別的話啊!!!(就是因為他所以才沒人要跟他說吧)
不過......還是遇上了很有梗的事

姜維你是在鬱悶什麼wwww居然這樣叉腰看地上,連鍾會要跟他對話他還是擺這種不看人的姿勢哦wwwwww不要這樣啊你都是準正宮了在哀傷什麼wwwww

姜:因為本來跑100場的武將可以是我的...為什麼...還要讓已經滿等的鍾會大人帶著星彩出場...
鍾:哼,跟我比起來你難用這麼多!會被剔除在外也是應該的!
姜:.....嗯...我回去檢討......
星:...姜大人......
鍾:喂!!你們當著我的面眉來眼去是怎樣啦#####

不過後來我換了星彩再重新載入進來,也把姜維改放到廄場去,他還是這樣叉著腰垂顏一臉鬱悶啊XD...看了頗心疼,真的,有點小後悔沒讓他和星彩一起去跑百場...(鍾:你這個三心二意的傢伙###)

再來這個就更有梗了!!!!酸完姜維以後鍾會就跑到廄場來騷擾找星彩,結果沒幾下...居然開始、下、雨、了!!真的!!太瞎了!!居然下雨了!!!天啊!!!!鍾星一起躲雨也太浪漫了吧!!!!

有看到雨絲嗎wwww拍得不是很明顯但仔細看一定能看到的!!!

吼喔!!這台PS3真不愧是我的老公也太懂我的喜好了!!!哇喔!!!當下我不斷對著螢幕發出奇怪的叫聲和笑聲啊(輾)太扯了...這台PS3真的是太扯了...(不斷碎碎念

咳、好啦,講回來(?)我已經將所有劇本&戰場跑了一遍,將星模式也過了,動畫都取得完畢,剩下的就是大家的秘武還有幾個還沒被我玩過...咳,使用過的角色

在列出目前出場次數時,就來看看是哪些角色至今出場還是掛0吧wwwww(毆

魏:許褚、徐晃、龐德

蜀:諸葛亮、黃忠、魏延、劉禪、馬岱、關索、關平

吳:太史慈、黃蓋

他國的話因為要在故事模式玩過才能在自由模式中選擇,所以就都有玩過一次了這樣

猛然發現我蜀國也太多人沒玩...不過也可能是因為蜀比較多人...嗎?誰知道(躺)不過由此可知我有多不想碰到那兩位跟星彩有關係的男人...(咦

想想也可能是因為劇情關係啦,像魏國...有時候就不得不選大叔(大叔錯了嗎!?

再來是久違的戰績↓

鍾會 193
星彩 137
大喬 114
陸遜 31

樂進 30
文鴦 28
姜維 27
李典 26

趙雲 22
郭嘉 21
徐庶 20
賈充/張飛 14

關銀屏 13
甄姬 11
關興 9
孫尚香 7

祝融/貂蟬 6
周泰 5
曹操/周瑜/練師/呂蒙/孫權 4
曹丕/賈詡/王異/關羽/張苞/凌統/魯肅 3
曹仁/劉備/馬超/郭淮/夏侯霸/司馬懿/司馬師/司馬昭/王元姬/孫策/韓當 2

照慣例僅玩過一次的不會放

鍾會在跑了百場後硬生生超過星彩女皇wwww不過我也很久沒玩她了星彩...最近男人爭寵爭得比較兇...看前幾名那相近的比數就知道...

不過,我沒想到陸遜突然衝出來還衝得那麼前面耶XDDD真不愧是陸星加持,一路飆升啊!!

最後來放一下,前幾天入手二手真三片

等到真三7玩到爛以後我準備要回朔過去了!!!!!!!沒有星彩跟姜維的過去(X)好啦,蛇魔有啦...不過因為PSP上也玩過了所以XD...

三片都有丟進去PS3裏試玩了一次...果然被七代調教後往前玩就會頗不順(ry畫面啊操作什麼的都...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蛇魔接觸的時間點比較近也玩到差不多爛了,試玩起來比真三5和M什麼的還順很多

而且,蛇魔Z居然有星彩去救子龍哥哥那段啊!!!啊啊!!!!我以為這片不會有這段的(?)看到整個就尖叫了呃啊啊啊啊師徒love!!!!!

曾經殺死我好幾次的趙星片段!!!我還以為我這輩子會看不到了!!!!!!嗚喔!!四代師徒!!!!真的是愛死蛇魔製作群了!!!!!

因為意猶未盡所以多玩了一下!好啦,其實是因為看到接下來的關卡有準正宮啊wwwwwwwwwwwww

蜀的第二關外傳就給我來姜維wwwww根本就是有預謀的啦誰都別想阻止我!!!!!姜維你聽說趙雲有難匆匆跑過來其實是因為你也知道星彩在那邊吧對吧對吧...(以下無限腦補

不過看習慣黑化、咳,成長過後的姜維,再回來看四代的他,總覺得頗懷念啊...想當初,他是那麼的單純認真善良的有為好青年,如今...可如今啊!!!!(誰害的

咳,嘛,反正以前姜星的地位也沒那麼前面,現在姜維的努力各位有目共睹,能上準正宮之位也是天時地利人和!

說到這個,真的發現姜星真的就這樣一路喜歡過來熱情不減反增,我想是因為有競爭對手的關係吧(各方面來說),反觀趙星,因為是正宮所以無能人真正威脅到他的地位,也就認為兩人在一起理所當然,因此才會...嗯,屬於老夫老妻模式(毆)

嗯,大致上就是這樣吧!好啦,我知道有個人又在生氣了,不過沒辦法,新寵總是要禮讓人家好嘛~不過像他這種任性胡來的人,舊觀念他才不會放在眼裏呢!你說是吧,鍾會wwww(鍾:...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