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在錄台詞結果不小心拍到的一張圖XDDDDD姜www維www啊www一下子說你們都戲弄我一下子叫人家住口真的好煩XDDDD(毆

這段是蜀篇的卸下心防事件動畫,我真的重複看了好多遍,因為這可是難得的星彩與正宮、準正宮同時出場在同一段動畫裏啊!!!!星彩對姜維講的話雖然只有短短那一句,不過看到姜維因為那句話而憤怒的模樣真的是萌死我了嗚嗚喔(搥胸)

然後子龍哥哥...真的不是我在說,你真的是不斷的為自己塑造情敵啊...(毆)

咳、嗯,好啦!其實這篇網誌主要是要放這張圖...

請相信我不是在畫歪道...(艸)我可是在讓星彩女皇選擇要翻誰的牌子!!(毆

或者兩個一起上我也沒問題的真的!!!(被星彩揍

說到這個,我好像真的很久沒有寫酸批ㄟ取這種僑段了...不過總覺得鍾姜星要酸批真的有點困難啊啊...但又很想寫看看(糾結)

哀,我的叉叉稿...(淚眼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