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圖秀秀真的好好玩XD

今天去附近書局買文具用品,看到居然有這隻兔子啊!!記得是叫綿綿兔?我肖想超久的啊!!!!一直很想買一隻回家抱卻一拖再拖,感覺這次彷彿像是命運的邂逅~~~~(你怎麼忍心辜負荷包君!!!)

架上有綠色這隻還有藍色的(其他還有兩種顏色),我其實沒有糾結多久就買綠色這隻了,她給我的感覺就是星星的感覺啊///////所以她的名子就是星星喔/////就讓星星成為我的新年&情人節禮物吧//////

啊啊,睡覺可以抱著她跟甜星抱枕真是幸福死我!!

最後,雖然順序好像有點反了(?)不過祝福各位新年快樂囉/////

補一下帝王傳的圖wwwww

玩到現在才發現帝王傳的選單介面是這樣!!滿版的徐庶啊!!!!帥死我了唔喔!!!(愛心)

為什麼假期這麼快就度過啦QQ雖然上班依舊繼續無雙噗類沒有影響(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