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集你在帥什麼雖然知道你是個女裝癖的變態還是狠狠被帥到啦~~~~~~~~~~~~~~~~~~~

不過還是好喜歡鶴子><鶴子姊姊////////

雪鶴真是虐虐又萌萌(毆

好吧來講正經事(?)

是的我又看了一部動畫了,真不曉得自己哪根筋不對?不過最近看的動畫都是有辦法不悶而且吸引我繼續看下去的作品呢,從之前的黑籃、只要你說你愛我,到現在這部未聞花名

不過這次真的有點出乎預料,我就算再怎麼喜歡也是很少會一次看完一部動畫的,可見雪鶴這個CP有多強大!!!!甚至讓我先寫了文才來寫動畫感想!

雖然早有預期心裏雪集是個變態糟糕人(毆)不過他各方面來說是我的菜啊!就只差一副眼鏡了!(毆)不過沒關係,鶴子有眼鏡可以借他(咦)

鶴子倒是比較意外,之前我很少會喜歡眼鏡女的角色w或許是因為有黑短髮的造型存在大加分吧(毆)但個性我也很喜歡啊!!!!既是S又是個M(?)對雪集如此的癡情卻又知道不該幻想真的是有夠虐的嗚喔~~~結果最後一集雪集知道後也沒有多大反應讓我超生氣的啊!幸好最後雪鶴總算有個交代,感覺會變成雪集倒追的狀態wwwwww應該會十分有趣XD

好吧講講劇情,就是......果然是很殺衛生紙的一部動畫啊!第一話就(ry接連也是不斷的眼睛流汗,最後一話更是大淚崩啊嗚喔喔喔~~~!!!!

其實看劇情簡介的時候覺得這部真的有這麼好看嗎?主角一副_樣(毆)女主就是...萌樣(被輾)說真的第一話我覺得芽間超吵的啊!!!吵死了!!!不喜歡這種賣萌的聲音(毆

不過後來看下來也習慣了,也覺得她真的很可愛,但就是太天使了(?)所以說女角我喜歡的順序是鶴子>鳴子>芽間

鶴子喜歡的理由大致就是那樣了(?)鳴子的傲嬌和坦率很可愛XDDDD而且她是不是很喜歡星星w?

芽間就是太天使了我就只到接受的部分(毆)

男角部分,早就知道雪集有病但真的看到他有病的時候還是有點錯愕,不過基於「我會喜歡雪鶴」的心裏就完全把錯愕的心情轉化掉了,愛情是盲目的!再次見證這句話了wwwww

波波的話,還蠻喜歡他對生命的看法(?)自由自在的開朗性格,雖然最後看到他有點小陰暗的地方但還是覺得他真是個好人啊~~~(喂

主角wwwwwww仁太,不予置評(毆)不過算是個描寫很成功的男主,不會讓我覺得有種「在看那種隨處可見的ㄈㄓ男主」wwwww他和芽間很配我就不拆了(咦)但實際上我還是會覺得仁太和鳴子的吧...

結果我說要講劇情卻變成在講角色(艸)反正劇情雖然有他老套的地方,但還是覺得老梗只要用的好那殺傷力還是很威猛的啊!!!!!!

有些地方的確有想吐槽的地方,但無傷大雅,也有很多是看到才恍然大悟的><不過主要還是喜歡那種糾結的氛圍啦......

對了,OP和ED也都很好聽!!!!!!都捨不得快轉掉呢

喜歡片頭的開始ˇ

聽說今年會有劇場版,好期待啊!!!!!!上網查發現這部應該是原創作品所以沒有漫畫有點小失望QQ

說回來真的很喜歡雪鶴啊~~有看到雪鶴本不過一本已經完售了令本因為有我吃不了的寫法所以只能忍痛(ry

想出本啊!不過感覺又會有曇花一現的感覺(被輾)就......順其自然吧!如果WS有上就考慮出看看突發(上述的話僅供參考

最後放上這張wwwwwww

 

雖然煩煩的但是還是好有愛啊雪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未聞花名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