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無可救藥的愛情
作者:車谷晴子
出版社:東立
目前集數:1~3完

完結啦今天買到完結第三集啦!!看完一整個就是......真的好扭曲啊><真的是「無可救藥」的愛情

結局我還是看了第二次再想一遍才懂,懂了以後真的覺得...哇喔,真扭曲...難得是(?)男主扭曲女主也扭曲啊!

就商業誌來看我還真的很少看到這種類型的扭曲少女漫(?)啊!就真的是從第一集一路重口味過來耶wwwww雖然一度覺得第二集沒有第一集精彩,但第三集又加重力道啦wwwwwww這種扭曲的愛真的是看得我驚嘆連連!(?)

劇情就是一對雙胞胎和女主是兒時玩伴,老梗的就是都喜歡女主,不過就是那個這個所以男主弟弟開始發瘋女主也跟著開始發瘋(x)

總覺得說明白就不有趣了嘛~還是要自己去看去體會車谷老師描繪及呈現劇情的功力,我真的覺得我看到了很不一樣的少女漫畫啊!!!!!而且也仔細想了一下我似乎很久沒有沉浸在老是生扭曲文的狀態了w...(咦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收尾的,根據我的經驗如果是這種扭曲的劇情要收的好的真的不多,我覺得這部收的還不錯,就是貫徹始終的扭曲到底啊!本來單純天真如我(x)還想到會是美滿的結局、要不就是死光光的結局,結果居然wwwwwwwwww

查了一下發現車谷晴子的畫風真的還變的蠻多的,連劇情路線貌似也wwwwww

下一個新作品也上架了,本來想說今天順道買的,但想想還是下一次吧,封面還真的頗恥的(艸)

車谷晴子的眼鏡男很合我的味啊////////無可救藥裏的弟弟一整個就是S到不行,但表現感情的時候又著實是個M......其實看第三集時還一度覺得和姜將軍有點像呢wwwww

講一講我又想寫扭曲文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可救藥的愛情 車谷晴子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