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只想要你
作者:Maria
出版社:東立
目前集數:1~4未完

其實會收這套經歷了蠻多波折的,請聽我娓娓道來:P

記得一開始是因為在小博的新書區看到第四集的封面,哇喔眼鏡男耶!!(擊中)

之後看了其他集的封面(1:女主角深空/2:男主角之一:瑞基/3男主角之一:惠人/4男主角之一:天河),老實說畫風不是我的菜,但又因為看到男主角之一(?)叫惠人......一整個犯規啊啊啊啊戳到我戳到我啦!!!!(毆)劇情看起來也算我的狩獵範圍,所以wwwwww

後來去東京買的時候還是很猶豫,因為我還是多少會重畫風...但"惠人"這兩個字不斷的引誘著我,最後我還是嘗試性的先買了第一集,結果翻完以後整個超愛啊!!啊!!!惠人好可愛喔!!!果然是我想像中的那型(?)名字有ㄏㄨㄟˋ的都這個樣子嗎

看完第一集一整個超想知道後續!可是那個時候實在是窮困潦倒(現在依然如此),所以沒辦法買接下來三集,想說上網看一下有沒有好了結果居然--沒有啊哇啊~~~!!!!!!(慘叫)不曉得是我不會搜尋還是真的沒有,總之這件事告訴我們拜託筆名和書名盡量取特殊一點的...

反正昨天因為這樣所以那樣(?)就到東京把剩下的三集收完,然後翻翻翻從第二集一路哭到第四集啊QQ我的淚點真的是超低,超容易就被TOUCH然後狂掉眼淚...

劇情的話就是女主角開後宮的故事...(欸)嗯,好吧其實我覺得其實還蠻清楚的,深空和惠人兩情相悅、對瑞基只是親情、對天河則是不得已的選擇

雖然劇情算是老梗,不過我看的很高興XD因為整體來說劇情進展還蠻快的、沒有歹戲拖棚的感覺,雖然有點想吐槽深空說是大姊頭的設定其實只有一開始有吧,不過之後那種帶有點自私的感覺想傷害惠人那邊我很喜歡,感覺比較像真實存在的少女~心有戚戚焉(咦

男主的話,惠人真的是有夠可愛啦可愛到爆炸>/////<雖然也很想吐槽他的設定是流氓,但後來都看到他身為好男人&可愛男人的一面啊(毆)他的個性實在好可愛,又是褐髮捲毛男,因為移情作用所以對他實在有愛!

瑞基,深空的表弟嗎,憂鬱美少年,不過對深空有強烈的佔有慾(?)但不好意思美少年通常都不是我的菜~然後打了前面那一串發現他還真有點姜某某的氣質(毆)

天河,深空老爸的秘書,最先釣到我的眼鏡男XD說真的如果是以前的我我絕對是支持天河的,但是...唉.....歲月捉弄人啊~是說,突然發現我喜歡上阿會以後習性開始有點在變(?)以前再怎麼樣也不會對捲毛男動心的說,這樣說起來其實從黃泉時期就開始有這樣的傾向了吧......嗯wwwww話說回來,雖然天河線有點老梗,不過因為這樣所以反正老梗也是很美好的XD而且也沒有歹戲拖棚,很乾脆的就解決了這條線!!(毆 

 

突然發現劇情中其實沒什麼親吻盡頭(?)但少少幾幕我卻看的很開心>/////<尤其是喇....雖然只有一格但是看的好興奮啊唔喔喔喔喔~!!

惠人和深空的親密畫面都超美好///惠人害羞整個可愛到爆炸啊!!好男人啊這種好男人哪裡找~~~where~~~tell me please~~!!!><

阿會你要多學學人家啊!哼哼哼(毆

說到這邊已經可以發現我沒有在care畫風了,真的,只要故事很好看畫風其實不是問題,對我而言啦...

差點就錯過這部漫畫,多虧惠人...不不、說到底還是要多愧阿會(毆

翻了一下發現日本方面,它應該是2009年間出的(?)台灣1~4出的日期也很頻繁,感覺故事也快進入尾聲了!希望能快點看到後續~!!!第四集停在惠人的地方超可惡啊!!!!!惠人深空快點合好在一起啊兩個小笨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只想要你 Maria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