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定】CPin地點短篇III(趙星)
  
  六、趙星in醫療室--晨風
  黑色的鞋跟在白色的長廊上叩出急促的足音,皺著眉頭的星彩一邊快步走著,一邊將車鑰匙塞進包包裡。
  她繞過一個轉角,走到醫療室前,深褐色的門半掩,她伸手輕叩後推門進入。
  一眼就看到坐在椅子上垂頭喪氣的中年壯漢,星彩先向桌子後的醫生及護士點頭致意,接著走到他的身旁。
  「哇啊!星彩,妳、妳怎麼……」
  打著赤膊的張飛驚呼一聲,原本就斗大的雙眼,瞠得像眼窩中塞著兩顆大鈴鐺。顯然他見到他的女兒出現在醫療室裡,著實嚇得不輕。
  「爸,你要不要緊?」她瞪著他纏有繃帶的手臂一眼,接著將兇狠的目光轉往張飛青一塊紫一塊的臉上。
  張飛支吾了半天,趕緊扭過頭,用星彩那種瞪人的眼神,瞪向身側始終沒有說話的西裝男子臉上。「喂!子龍!我不是說了別叫她來了嘛!」
  「嗯……嗯……」趙雲含混地點頭應聲。張飛看著,挑起濃眉開始大聲嚷嚷:「你別學我女兒敷衍我啊!」
  「爸!」
  聽到星彩帶有怒氣的低喚,張飛連忙乾笑幾聲,又見女兒沉冷著面色,趕緊收起臉上那些尷尬的笑容。「呃……星彩,妳看,我沒事啦!就只是不小心在工廠裡被東西砸了一下,然後暈過去一下而已嘛!」張飛說完,摸摸後腦杓,仰起臉,哈哈大笑。
  「你還笑的出來!」
  「哈哈哈,笑的出來就表示沒問題嘛!對吧!子龍?」他斜飛瞪了趙雲一眼,趙雲眨著眼,苦笑道:「爸,你別拖我下水……」
  「你這小子!居然敢這樣跟我大小聲!看我不……」
  「爸!你別這樣!」
  「那個……三位,這裡……是醫院……」醫生怯生生地從電腦螢幕前探出臉,小聲提醒,像是怕等下他們三個……其實只有兩個,會把燃燒著怒火的矛頭對準自己。
  
  趙雲好聲好氣地安撫了張氏父女,終於讓他們兩個能夠「稍微」和顏悅色的面對對方。星彩問過醫生和護士張飛的情況後,又回來瞧著張飛手臂上、背上和臉上的傷,清秀的臉蛋上無不寫滿擔憂。
  「……爸,你……真的不要緊嗎?」星彩輕輕皺著細眉,看著張飛的黑色眼睛似有些水光。「看起來……好嚴重……」
  張飛揚起大大的笑,舉起精壯的臂膀嚷聲:「哈!只是點皮肉傷,醫生不都說了,沒事的啦!」
  「……真的?」星彩顯然還是不信,她正想繼續問清楚,一旁趙雲上前一步,輕輕勾住她的手。「星彩,爸真的只是皮肉傷,而且爸身體健壯,很快就能復元,妳別擔心了,好嗎?」
  趙雲輕輕握著星彩的手,拍拍她的手背,柔聲說著。星彩仰起臉,直勾勾地看著他的眼睛。幾分鐘過後,星彩似乎想通了,也想到自己如此不成熟的行為使人見笑,她微紅起臉,輕輕點了點頭。
  「子龍的話,妳總信了吧!」
  張飛說著,垂下臉,表情有點落寞。星彩看到他這個樣子,眉心一皺,她突然伸出雙手,迎著張飛的面抱了上去。
  「哇痛痛痛痛痛……」張飛嚷了幾聲,察覺到星彩纖瘦的身子輕輕顫抖,瞬間感到不知所措。「星彩,妳……怎麼啦?」
  「不准……你再說這種話!」
  「呃……什麼?」張飛實在搞不懂女兒在想什麼,只能轉向在場的趙雲求助。明白星彩意思的趙雲當然不會給他任何解釋,只好微笑裝糊塗。
  得不到女婿的救援,張飛哀了一聲,小心地將星彩拉了開來。「……星彩,妳在生氣啊?抱歉啦!妳老爸總是這樣粗手粗腳,讓妳擔心了。」說完,他朗著笑,探出大手,輕膩地摸摸她的頭。
  星彩垂眸低吟,囁嚅著:「……我……才沒有!還有……我已經不是小孩子……」
  「哈哈,我知道我知道,我女兒不是小孩子啦!已經是人家的老婆了呢,對吧,子龍?」
  「……爸!」星彩紅著臉,怒視著笑得開心的張飛,亦是聽到趙雲在旁邊咯咯輕笑。柳眉一挑,她別開臉,哼了一聲。
  
  醫生說還要再給張飛做一些檢查,請星彩和趙雲兩人先到外頭等待。
  星彩坐在椅子上,想到剛才張飛的傷勢,禁不住地掩著額頭輕聲一嘆。這時去買咖啡的趙雲已經回到她身邊,將罐裝咖啡交給她後在她身旁坐下。
  星彩握著咖啡罐,卻沒有馬上開啟,表情若有所思。
  「還在擔心嗎?」
  「……嗯。」
  「嗯,趁著爸看不到,妳就好好的擔心他吧。」趙雲說完,察覺到自己的衣角被她輕輕一扯。
  「子龍……」
  趙雲先是看著那隻揪著自己衣角的手,再看著她垂頭好似在遮掩臉上表情的模樣,便是伸出雙手,將身子微微發顫的星彩摟入懷中。
  「在我懷裡擔心吧。」他的唇輕輕貼著她的耳朵,嗓音溫柔非常。
  
  見懷中的星彩情緒似乎平穩了些,趙雲突然想起什麼,低聲問道:「對了,妳怎麼這麼快就趕過來?」察覺到她的肩頭顫了一下,趙雲皺起眉頭,「該不會……又闖紅燈了?」
  「沒有……」
  「真的嗎?」
  「唔……」胸口處傳來星彩悶悶的聲音。「……那個……只有闖黃燈。」
  「星彩,我說過很多次了,妳這樣很危險。」
  「我是因為爸……」星彩抬起臉,想要繼續反駁,卻對上了趙雲那雙沉凝內斂的黑色眼睛。他的眸底,有著她才懂得怒氣。
  星彩微咬著下唇,垂頭低聲呢喃著:「……對不起。」
  「……下次別再這樣了。」過了大概一分鐘,趙雲終於又露出尋常的溫柔笑顏。他探出手,輕捧起星彩微紅的臉頰。「妳想要讓我擔心,也不要用這種方法,知道嗎?」
  「我……才沒有……」
  「呵,這句話,妳今天說了兩次呢……」
  「你好無聊……」
  趙雲不置可否,垂臉吻了一下她紅紅的鼻尖。
  「……謝謝你。」星彩揪著他的衣衫,有些彆扭地別過臉,輕聲:「……老公。」

 


 

 

  對不起!!!(跪)
  總覺得我最近的後記開場白都在說對不起啊(毆)
  總之,拖了好久的跟風文Q_Q而且...還只寫了一篇,雖然它字數疑似(?)是目前最多的,真不愧是正宮子龍哥啊XDDDDD
  不過...還是要再說一次,對不起><晨風你的糟糕我沒有寫到,因為醫療室要糟糕除非是玩醫生護士病人梗(爆)可是趙星我怎麼想都想不出來這個梗要怎麼套在他們身上所以就嗚嗚嗚嗚容許我用夫妻關係和灑糖來彌補這個點吧(毆)

  然後...張拔好搶戲啊XD前面都被他搶盡鋒頭了!反倒是子龍哥只有後面一點點的表現,不過就算只有一點點,也甜的很誇張啊XDDDDDD真不愧是正宮!一逮到出場機會(誤)就立刻大展身手!
  趙星,好萌喔~~~!!!!!!(然後說完繼續寫別的星...XDDDD)

  終於這個跟風文系列只剩下嘉星了!最近我會努力還債的......大概(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彩 趙雲 趙星 張飛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