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極速迴轉,車輪高速摩擦公路發出刺耳的聲響,像是在宣示他的不滿,他將武裝型態變回魟魚車型,跟隨為首的大黃蜂和迪諾,繼續被餘下的兩隻狂派追殺、繼續朝NEST總部奔馳。
  就在斯偉伯一邊心理不平衡、一邊進入市區之際,不曉得何時,那兩隻狂派已超越他們,往他們的目標御天至尊奔去。
  他心中暗叫不好,就在同一時間,他看到一道紅色車影從旁閃過,往那兩台SUV警車衝去。
  怎麼能再把功勞讓給迪諾!他已經和大黃蜂聯手斃了一個狂派!也是時候讓他斯偉伯好好表現了!
  
  「Dino!」他脫口叫了他的名字。「I Got it!」
  他帥氣地說完這句,也沒時間顧及迪諾聽到這話時、車速瞬間降了一半的奇怪反應,超越他後朝那兩輛車追去。
  
  
  在和隨後而來的鐵皮,與狂派二人來完墨西哥式對峙後,斯偉伯愉快地哼著歌,滑著車步,繞到停在不遠處的法拉利跑車旁。
  「嘿!」
  他在迪諾車旁滑行一圈,見他沒有動靜,奇怪的用手敲敲他的車頂。「Dino?」
  他喚了他,可他卻仍然沒有反應。
  這麼最近大夥都這副德性?以為不說話不變形就可以很帥氣嗎?或者,該說是大哥帶壞大夥,讓大夥都學起他的任性來了?
  
  斯偉伯十分不解地,盯著迪諾的車窗。
  還是沒有回應。
  
  「Dino?」他動手敲敲他的車窗,仍舊沒有反應。
  
  該不會是在對他搶了他功勞而在鬧脾氣吧!?有沒有搞錯?這位熱情的義大利兄也會這樣?
  正當斯偉伯還在苦惱要怎麼逼他開口,一旁的紅跑車發出深沉的引擎聲,接著火色車殼出現切痕,或收入或展開,不一會,原處的法拉利跑車已然消失,換來的是一全身火紅的博派金剛。
  斯偉伯看著變形後的迪諾正想說什麼,豈料他帶爪的手就這樣朝他脖子抹來。
  
  「啊啊啊啊Dino你做甚麼!!!!」
  「Sideswipe把話說清楚!!!!!」
  
  斯偉伯一個低身迴旋,輕巧地閃過迪諾的爪鉤,他滑行至他身後,正巧接著迪諾回身過來揮下的刀斬。
  「Sideswipe!」濃厚的義大利腔喚出斯偉伯的名,讓他有種莫名的微妙感。那到底是憤怒的呼喊還是熱情的呼喊,慌忙閃避對方攻擊的斯偉伯整個無法辨識。
  等到他成功用爪刃擋住他的爪鉤,近距離看到迪諾那張憤怒的臉,他才知道他剛才真的是在發火。
  不會吧!他真的是在因為搶了他的功勞而發火!?
  
  「呃……」他試探性地發出了語助詞,試圖觀察迪諾的反應,觀察所得出的結論,仍舊是──他老兄十分火大!
  「Dino,你為什麼生氣?」
  被夥伴這種態度一擾,剛解決完狂派的那種爽快感也消去泰半。斯偉伯沉下臉,冷冷問了一聲。
  迪諾的藍眼睛直直盯著斯偉伯的,好似想在他眼底盯出一個窟窿。
  「什麼叫『我有他』?」
  「啊?」
  「我有他!I Got it!」
  迪諾突然揪住斯偉伯頸子,邊怒吼邊搖晃他的身體,斯偉伯還沒弄懂他到底在講什麼,就先給他這樣的舉動給搖得頭昏腦脹。
  
  「等、等等,Dino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I Got it!」迪諾又重複了那句,「你有他!說!你何時和那兩個狂派有交集!?」
  「啊!?」在一片天旋地轉中,斯偉伯終於把迪諾那些憤怒又糾結成一團的義大利式英語給聽明白,他好笑地哼了聲,伸手箝制住他抓在頸前的手,後回身滑至他身後。
  「哈,你果然誤會了!」他在迪諾身後,望著他笑聲。
  
  「你這個叛徒!」迪諾憤怒地說著,反手拉住斯偉伯將他拉回眼前。「你有他,你說你有他們!到底是什麼『有』法!?Sideswipe你這樣跟敵方暗通款曲!對得起我們博派嗎!?」
  迪諾衝口了一串話,還不忘抓著他的肩猛烈搖動,斯偉伯都快要『暈車』了。
  「你誤會了!還有什麼暗通款曲!Dino你不要亂用成語!」
  「你這樣對得起我們博派嗎!!好歹我們也是跑車三人組的一員啊!你如果跑去加入狂派、從流線的魟魚車型變成笨重的SUV警車,這樣情何以堪!!!」
  「喂……」斯偉伯汗顏。
  
  「難道你要請Jazz回來嗎?讓他回來遞補缺了位的跑車三人組,啊!就這麼辦吧!聽Bumblebee說當初的你就是來替代他的!」
  「Hey wait a f**kin’ moment!」斯偉伯整個傻眼,這回換他抓住迪諾的脖子,用力搖他個十幾下。
  「虧我剛剛還稍微為你的同袍情結感動了一下!結果Dino你竟敢──!!好啊!真是太好了!!」
  「Sideswipe!」
  「既然這麼想『有』,我就讓你有個夠吧!!」
  
  
  就在斯偉伯讓迪諾「有」了他好幾個「解釋」之拳後,他這才收了手,微笑地望著他。
  
  
  「You got it!?」
  「I,I got it.」
  
  
  
  
  
  FIN.
  
  因為確定JLJ要延後出本,所以就先把最近寫的TF文發出來~~
  是說這是我第一篇TF文啊(艸)感覺是還蠻微妙的,因為和之前寫過的類型也有點不同冏”
  不過說卡也只卡前面,後面搞笑了就很好寫了(不)
  
  然後對不擠這篇和JAZZ無關(好啦我至少有提到他的名字XD”)是SIDESWIPE和DINO,當我看電影看到斯偉伯那段,搭配電影字幕的濫翻譯XDDD就讓我想到了這個梗,希望大家能懂我的笑點啊不然整篇就好像只是兩個帥氣跑車在打架而已(爆)
  
  然後當我寫完這篇後,某天在看G1的動畫時,發現原來幻影(也就是DINO)也被誤會過是間諜啊XDDDD所以可見得他也可以有誤會他人的理由囉XDDD
  
  
  友人說我寫得DINO很可愛,我是覺淂有點神經質啦XD不過在電影裏他真的好帥氣,也喜歡嚇人XD而且紅通通的跑車也很難不去注意他!希望孩之寶可以出他的D級吊卡啊!!!!(你好像扯遠了)
  
  
  那麼總之,JLJ本大概就會像這樣有點搞笑的梗吧(咦)算是給各位參考一下我的文風和走向(艸)
  對本子有興趣的,歡迎填寫調查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