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懶,所以就用微開箱這個微字,來掩飾我的懶!結果你把話說的這麼白還掩飾什麼

反正就是小開箱啦,要詳細要精美沒有,我只是寫來做個紀念混個篇數,如此而已!

undefined

完全沒有delay就來了的美隊打打,我還希望他能延期救救我已經乾癟到一個境界的荷包君(掩面哭泣)

看到盒子長這樣還真的是妥妥的驚到了......原來貴是貴在盒子長這樣嗎!我事前完全不知情(ry←這人每次預購東西眼睛都沒在看的

好吧勉強說服自己看在盒子很帥的份上我就原諒你的貴吧!(你本來就知道多少錢了不是嗎

發現隊長還真的只有一張臉......就這麼一張嚴肅無比的臉qq
為何不多給一張英俊瀟灑&帥氣閃亮亮的羅傑臉rrrrrrr(蛤
    
而且隊長這臉還長著(?)頭盔綁帶.....換去別人身上就有種說不出的不協調感><
果然隊長就只能是隊長啊!
  
雖說只有一張臉有點淡淡哀傷的fu
但這可動性還真讓我驚豔啊!!!不知道是我孤陋寡聞還是怎樣,還是因為比較貴的關係,這隊長的可動性是我收過最高的(錢也最貴)的啊!!!!
看到可以動成這樣,我都感動哭了,真心不騙,真的很感動!  
做了蠻多可以動的地方,邊玩邊覺得簡直可以跟微笑自家的一般可動比了...太厲害了,黏土人可以動成這樣!真是劃時代的進步,宅宅們的福音啊!!!!(你還好嘛這位太太

結果光個隊長隨便玩也玩了快兩個小時,然後因為手殘+懶惰(微開箱嘛~),所以只拍了幾張照片、也不做處理~~

隊長之「我可以跟你耗一整天」!
undefined   

隊長之「我只是想給你看看有盾牌的背影」!
undefined    

最後是隊長之丟飛盤...ㄜ
undefined  
突然想到該不會之後有出第二版然後多一張新的臉出來騙錢吧!
     

結論:看在可動性如此之高的份上非常推薦有愛的人收!


是說我已經搞不清楚我現在到底有幾隻黏土人了~抬頭看了一下......
    
啊,八個而已,還好嘛!(還好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黏土人 美國隊長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