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八月底,終於體驗到人生第一次的日本行,也是我這個阿俗第一次坐飛機出國XD雖然是負債出國啦又是充滿宅宅的行程,總體而言是個很美好的經驗!

不過這篇網誌的重點不是遊記(而且事隔兩個月了要寫也沒FU啦><),而是如同標題所寫的~曬本本!!!

以下內容是之前曾在噗浪上發過的東京行曬本噗,本來沒想過要放來網誌,但在整理桌面檔案時想把它刪掉又覺得有點可惜,所以還是決定放上來了XD

 

先放上一張被同行友人偷拍的戰鬥照!(爆)戰力十足啊!!!!!

另外一位友人也有被拍到wwwwww



剛好是在翻無雙的櫃時被拍XD不過在日本不論是不是二手書店我都是優先去翻海賊,有時間的話才會去翻翻無雙,沒辦法因為無雙太容易踩雷了orz

不過翻的時候倒覺得日本比較不雷我還是因為內容我也看不是很懂所以才(ry

好啦!曬本本的詳細就下收囉!內有個人CP喜好論所以請慎入穴穴-wo

 

先來個大團照!!IKKI的娃娃是占版面用的(毆

可以很明顯的看出海賊王硬生生比其他的本還要高出許多...沒辦法啊!就不曉得為什麼挖到這麼多本qq

 

◎海賊本

很明顯得看出都是娜美!沒錯!因為娜美是我的女神♥♥♥(香吉士調)

香娜本為大宗,記得看過有人說在日本萌娜美CP以香娜為主,所以不管一手或二手店都挖到不少香娜,果然香吉士是真愛啊!!!!還跟自己說羅娜什麼的根本邪門歪道直到...
直到我在二手店挖到羅娜啊!!!挖到時整個超興奮的天啊!!是羅娜!!!天啊!!!!天!!!
羅娜是合本,但水準都不錯,裏面的兩張彩頁(醫生護士與醫生病人)真是萌的我一臉鼻血!我還可以再戰十年啊!!!喔喔喔喔!!!
不過說回來香吉士還是真愛就是了啦(喂

香娜之餘也挖到了索娜也很開心w然後還挺喜歡雙想花那本,索娜香三人之間的糾結我超喜歡的啊!!!

另外還挖到2本索培鷹本、2本煙琪
索培>鷹培有點qq鷹眼之於培羅娜感覺更像把拔...但鷹眼煩煩的就是了(咦
煙琪只有封面比較滿意...而且這兩本還有重覆的內容讓我頗orz
好想買那本心靈交換的煙琪H本噢噢噢噢噢噢!(毆

補提一下,在找本的旅程中有發現唐吉訶德兄弟與羅的本子,但感覺會吃不下去炸自己所以還是果斷放棄......當然看到其他x羅或羅x的就無視了...再怎麼樣羅也只能是那對兄弟的啦啊啊啊啊啊啊(爆

 

◎真三本

不曉得為什麼對真三本大多屬於敬謝不敏的狀態,大概是因為感覺很容易炸雷吧
這回在二手店逛,挖完海賊還有點時間想說還是找看看真三好了,還真被我找到(摀臉)
翻了一下,就挖到這幾本感覺應該還可以的(毆
因為數量不多大概就說一下好了


上排左1是鍾會...的不知道是什麼的本(毆)感覺應該是在搞笑吧我也不知道,只因為第三格有他和姜維想說買起來放好了(咦
說到這個有看到我還蠻喜歡的畫風的姜鍾繪者的本,但我沒有勇氣出手orz也有看到他畫的法正和劉備,這更雷所以連半點考慮也沒有......
既然提到法正再提一下,記得自己應該是在虎穴有看到一本庶法本,畫風還蠻喜歡的,但是......但是就是吃不下去啊!!!!!!如果是法庶搞不好勉強還可以但為何是庶法....我不懂啊!!啊!!!啊!!!!
在鬼吼鬼叫的同時又讓我想到一件事!!!就是我居然挖到了法正和銀屏(吐血)whyyyyyy啊!!!!為什麼有這本啊!!!!!然後就在被炸翻天的情況夏拼命想挖是否有法星結果.....(爆哭)
現在想起來,還真沒什麼看到銀屏的本子冏?元姬貌似也很少......應該說女性基本上沒什麼出現啦,啊,好像有看到一本丕甄本但沒買下手...好像是四代的可是不是女神畫的想收的意願就沒有很高...

好像扯太遠了,再回來
上排左2是四代歡樂本!!!好懷念喔四代的大家!!就算有平星但只要有馬超在就大丈夫啦!!(咦
話說日本好像有些人萌超星耶XDDDD下排左1的all星本除了平星大宗第二就是超星了覺得感動,嘛雖然子龍哥哥和姜維兩個正宮只有打醬油就是qq
上排右1和下排右1都是蜀國歡樂本,比起其它國家的歡樂我好像比較能接受蜀國歡樂(?
但這裏不免得想吐槽為什麼要把夏侯霸放到蜀國來!!!放進來就算了戲份還那麼多!!!!!好吧戲份多也就算了居然還給我姜霸我x.......
姜維是星彩的再來是鍾會的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爆氣
…真心話,我寧願姜維去公主抱阿斗也不想看到他跟夏侯霸感情好……
日本為何這麼萌姜霸啊然後是鄧鍾,姜維和鍾會在一起不好嗎!!看看那畫面!!多和諧啊!!!哇啊!!!!!(冷靜一點啊喂
真三說完了,一講就停不下來,果然很容易踩到地雷啊我…唉
補充一下好像有看到陸遜和朱然的本但感覺還好就pass了


◎失憶症本

會挖到失憶症本根本超意外!!完全沒想過要挖的啊!!結果偏偏就被我在一間二手店裏挖到了而且還挖到不少(艸)
直接找IKKI的本,IKKI的也占最多,再來就是UKYO,本來有點猶豫要不要帶KENT的但想說只有那一本還是買起來好了反正不貴(毆
事實證明買了KENT那本是對的啊!!超歡樂wwwwww
然後另外兩個直接跳過沒看(不

 


◎其它
買了2本野崎同學的新刊和1本彩雲的清秀
野崎同學的一本是百合本(誤)但我還蠻喜歡這本營造的感覺…雖然我知道拆CP啦但很喜歡嘛齁~~~
然後是學姐學弟本,但買回去後莫名覺得有點後悔,在想是不是因為太貴然後自己其實也沒有很喜歡的關係啊orz
彩雲的清秀是友人幫挖的,喜歡封面,內容普普,但有清秀我就要偷笑了嗚嗚嗚嗚

 


總之這次的東京之旅真的是意外敗了好多本,我還在想說我萌一般向的還能挖到什麼本啊結果(ry而這些量遠勝過我在台灣買的orz

沒辦法!日本才有我的知己我的糧啊~~~~(哭

最後一定要說一下,二手店真的是魔窟...不只本子,連周邊和模型都很可怕嚶嚶嚶.......

下次若有機會再去日本,一定要克制自己的手,別再買這麼多本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