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一次推三套漫畫ヽ(゚∀゚ )ノ!其實後面兩套本來就一直想找機會寫,但是因為...所以(?)

先來說今天去東京原本沒有預定要買、而手滑入手的捲毛眼鏡男、咳,是咖啡館美型男

書名:咖啡館美形男
作者:ゆうき莉子
出版社:東立
目前集數:1

等等,我在打書名的時候才發現...所以是美「形」而不是美「型」嗎(困惑

這本打到我的點顯而易見的就是「眼鏡男」+「捲毛」(雖然是黑捲毛),不過還是有猶豫了一下要不要出手,畢竟我對咖啡館的題材普普

不過看看這文案...

由布院靜是以甜美笑容、優雅身段著稱的「超美形男服務生」。乍看完美的他,卻在某天面臨了一場風暴......?

超美形男服務生的表面與內心。雖然很帥,卻也很可愛。落差萌男子的戀愛故事!

怎麼樣!!是落差萌啊!!!!(怪叫)

再看看這書腰...

花美男服務生(超笨拙)的戀愛物語

「超美形男服務生」無法啟齒的秘密♥

怎麼樣!!是超笨拙啊!!!!(煩

事實證明靜先生真的很笨拙wwww才一開始碰上女主大小姐就臉紅了有沒有這麼可愛啊!可愛死我!!

男主對上女孩子視線就會暈倒也算老梗,但我看得很開心,因為靜臉紅的模樣實在太可愛了!

不過每次在緊要關頭(?),靜就會突然轉性(??)變得十分帥氣!不禁讓人感到他這種反差到底www揪竟www

相對於男主刻畫如此鮮明,女主感覺普普,個性上來說就是個有點傲嬌但肯努力的大小姐?但作畫方面會讓我感覺作者有點偏心啊女孩子也是很可愛的多下點功夫吧!別光只是畫帥哥(毆

這本看到中段時揪到我以至於我眼睛流汗,因為會暈倒而不敢對上大小姐視線而誤解什麼的真的頗老梗但還是讓我眼睛流汗啦!!哇喔!!麻煩請給我下一集!(敲碗)

書名:犬忍參上
作者:朴ノ木空
出版社:東立
目前集數:1~3

當初在附近的書局看到第一集,也是猶豫了一番才出手,因為看後頭文案,很怕女主太呆,而且又是狗狗...我比較喜歡貓啊!!(毆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女主看起來很可愛又是短髮(雖然不是黑短髮),然後背後的男主看起來頗有姜維味(咦),最後在加上人主僕這個TAG,因此最後決定出手了!

事實證明,女主並不呆,呆的是男主啊XDDDD(毆)但呆歸呆長得頗帥我就原諒他了(不)

第一集看完很喜歡,雖然對於男主對女主的一見鍾情頗(ry但基本上兩人相處起來頗可愛!男主就是拼命的想找尋女主(x)而女主礙於ooxx所以xxoo...咦,這也頗老梗的耶!(後知後覺

另一位和女主一起保護主人的狗狗忍者貌似對女主也有意思,我比較期望看到這兩只狗狗的互動啊!!可惜作者貌似另有安排,就只好繼續看下去了w

不過這套的故事性我在看第三集開始有點沒有耐性了|||沒有當初看完第一、二集有想敲碗下集的衝動

話雖如此,女主還是很可愛的♥期待她和男主的戀情!是說,在買這本時因為封底的既視感讓我連結到我的姜星狐狸文啊wwwww

書名:狼少女和黑王子
作者:八田鲇子
出版社:長鴻
目前集數:1~5

我記得非常清楚,會收這套完完全全就是因為男主長得很像鍾會!個性似乎也很像鍾會!看完以後一整個就是和鍾會有一曲同工之妙啊wwww只不過不曉得在哪一集男主的態度實在讓我受不了甚至讓我產生反感,我家的鍾會再怎麼過份也不會如此對待星彩的(咦

咳、總而言之完全就是因為鍾會的關係收了這套,不然就女主的模樣和個性,我應該是不會想收

女主毫無意外的就是個花癡耍笨女,愛逞強又很任性(雖然男主也同樣任性的要死),但有時候會突然可愛了一下讓我稍稍對她不會那麼反感,但有的時候又會覺得她忽然正常了那種感覺很莫名、很牽強...

基本上繼續收這套的動力真的就是因為鍾會型男主(扶額)否則有這樣的女主我早就看不下去啦!

而這兩位的相處模式也很莫名,從一開始因為女主像友人炫耀自己有男友(其實沒有)而那個人是學校的風雲人物(有沒有很老梗),結果男主發現了以後就露出了原本笑容背後的黑心真面目,威脅她當他的狗,然後就在這一來一往的過程中先是女主發現自己對男主產生感情,根本m,而這類的劇情也明明是我的菜,說到來根本原因還是女主太ox了

然後接下來就是男主也對女主有好感,是不能說莫名啦......但這兩個人相處起來不累嗎?我看了都覺得好累,有時後互相喜歡的兩人不一定能好好相處啊,看完第四集後我整個就很想叫他們別正式交往了拜託快切得一乾二淨吧(x

而第四集後出現了新的男角,基本上也是老梗劇情,這男角也是學校的風雲人物,然後發現男主居然會和一個女生固定交往而那個女生只是中上等級,於是乎他就想接近女主+洗腦男主,唉我還在想乾脆男主和這位男角在一起算了這種感覺還不錯啊(不

總之,看在男主各方面像鍾會+害羞的時候挺可愛的份上,還是會繼續追的吧...拜託女主別再讓我反感啦!

補一下,不曉得為什麼第五集這麼快就出了,難道是這套銷售不錯...嗎?還是說大家都喜歡把自己帶入女主角被佐田虐啊w?

第五集封面,鍾會型帥哥(x)佐田依舊是一副抖s的帥氣樣!不過說真的他害羞起來整個就弱掉了啦也太可愛XDDDD

第五集的內容依舊是女主角花癡+耍笨撲類,雖然說正式交往會有這種劇情不意外啦...而且老實說應該不少戀愛中的少女也的的確卻會是像女主這種言行舉止...嘛,總之亮點整個就還是佐田啊!上次第四集後出現的另外一位男配在這集根本wwwwwwww連我這種不腐的人看了都覺得有姦情啊!!!!男配你一定喜歡佐田吧一定是的拜託在一起啊拜託了(喂

其實中間作者也有小玩了一下這兩人的耽美梗,根本服務大眾!難得我看得如此開心啊,果然女主的個性是很重要的...唉(艸

最後還有一個測試M度的小測驗,我測出來的M度是70%,算是M,我一點都不意外啊咳咳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