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星抱枕來啦!!!!!!!

今天(應該是昨天啦!)一早忘了是被鬧鐘吵醒還是自動醒的,總之就像是有感應似的,不到幾分鐘就收到到店取貨的簡訊,一整個精神都來啦!!!立馬洗漱換裝衝出去小7取貨!!!

抱枕真的超可愛的不是我在說>////////<

顏色幾乎沒跑掉吧一整個就是......嗚嗚嗚嗚我說不出來啦反正就是很可愛可愛到爆炸!!!!!!愛心小花飛滿天!!!除了中午補眠時抱著睡(結果還讓我夢到很奇怪的夢冏),上班還把它帶去~~收在櫃子裏的包包也好,總之就是看一眼爽也高興XDDDDDD我真的是徹頭徹尾的有病啊!!!!(爆)

真的超感謝繪者ㄉㄉ!!這禮拜有PS3和抱枕的我真的好幸福!!!!

不過這禮拜當完PS3廢人下禮拜就要好好回歸正常了(?)有點難想像我已經在河馬一個月了.....嗯,總之就是,為了愛,繼續努力吧~!!!!

超期待三月的到來!!!真三7寶箱////////期待期待好期待!!!!!

是說WS好像也去不成了(艸)現在希望上半年可以把X跟甜星本出出來我就滿足了><至於長篇....嗯......就慢慢來吧!!(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