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忘了補照片上來,趁著今天出門前整理整理發上來好了w

終於收到心心念念已久的五代仲達啦!!!謝謝白露!!!真的是超愛這代的//////

偷偷決定了他就叫聖誕仲達(毆)不過聽說他是我的生日禮物wwwwww真的是各種意義上的重要啊懿兄~XD

這下電腦桌前就多了一個新成員了wwwwww不過依據經驗法則,擺在我面前的我好像也不會特別分愛過去寫文(被輾)

是說,好像只有子龍哥看鏡頭耶XD

說到仲達,春華姊姊出來了捏,有黑到的感覺,但終究還沒辦法成為我的菜(艸)感覺仲達有快要被我流放邊疆的危險啊XDDDDDDDD

 

妖艷的賢妻良母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七代的仲達造型真的是...各種不忍說,有種真要被流放邊疆的感覺啊www(被揍

看看那五代,多美好~

結果這篇網誌全在講仲達是怎麼回事wwwwwww

比起他,我對賈充更有愛啊wwww

不過不管怎麼樣,還是很提心吊膽的在等阿會和星彩的新造型啊><雖然感覺變化應該是不會太大但還是怕會有變數啊~~~~~!!!

是說,如果他們兩個同週公開,我大概會wwwwwww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