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說悲傷之前先說點歡樂的w

幾天前桓媽拿來給我的書籤~是從瓜地馬拉帶回來的XD色彩很鮮豔,娃娃也很特別,看了還蠻治癒的

壓在下面的那本是星巴克的勇往直前~~終於下定決心(?)拿出來翻了wwwwwww

好吧歡樂講完了(哇好快),接下來講失意的部份

不知道怎麼的是否是今天心情有點down,結果第一次用PS畫圖就畫出了有點讓我自己感到不舒服的圖...

因為我自己覺得不舒服所以就下收了,不介意的人再點開吧~我畫的是星彩

另,無病聲吟的東西也收在裡面,不想看的人也請迴避

不知道怎麼的就畫出了這樣的星彩...眼睛染血纏著繃帶...

讓我不舒服的地方是那個眼窩......

 

 

感覺我對他們的愛好像被踐踏一樣

感覺蠻受傷的

或許我還不夠堅強吧...即使裝做作所謂...其實是很脆弱的吧

再加上工作的事情......總覺得.....

焦慮、不知所措、茫然、和無助......

 

多久沒有真正感到純粹的快樂了呢?在現實與夢想...還有,愛之間......

 

好失望

好難過

 

尊重我的愛,很困難嗎?

 

覺得還是希望受到肯定的吧,這樣子的我,在現實與夢想之間

老是說著自己肯定自己的大話,都只是自我安慰而已

都只是自我安慰而已

 

好想快點步入軌道

卻是力不從心

 

我一直認為自己是"偽"樂觀的人...但也不是全然的悲觀

是否...是太壓抑了自己呢...

 

 

 

 

最後...感謝...那些關心我的人

無論是明白的說

或者,默默的想著

謝謝

真的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