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抽時間出來......寫清秀啦!!!吼!!!!!(被打)清秀這張吃葡萄真的是.........!!!!!!記得當初翻到時超激動(我看輕小說會習慣先翻插圖來看)

不過記得被清秀打到是那張馬車圖wwwww連劇情也是...馬車這段真的是讓人血脈噴張啊!!!看過動畫以後又更加油添醋啦!!!我還連續重看了三遍還四遍吧,有種當年泉風壓牆的盛況(???

網路上搜尋到的有點小ˊwˋ本來想說自己掃描小說好了但感覺畫素不會比較好(毆

補一張動畫截圖(L)

我真的無法抵抗這種你跑我追的CP><太萌了哇啊~!!!(開花)

其他下收~

是說,在寫這篇之前還特地回去舊家看有沒有寫過相關的網誌,不太算有不過蠻驚訝的發現我光彩雲就寫了三篇wwwww就比例上來說算高的(?)

[1][2][3]

舊→新。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不過我以前講話的口氣好煩喔XDDDD(雖然現在也很煩)

然後記得出籠中黑蝶的時候是我難得一出就馬上衝去買的小說XDDD沒辦法,這躺大腿的畫面實在是養眼到犯規簡直犯罪啊!!!!!!(毆

 

剛搜了一下發現了這張wwwww我好喜歡御史臺組喔(捧頰)

清雅會編頭髮這個設定實在一絕!超犯規的可惡XDDDDDDDDDD

順說我也喜歡葵皇毅,我果然都喜歡這種很S的角色(毆

清雅~突然有點想要看到他散髮的模樣/////

是說,由羅老師最初期的清雅和之後的差別好多XDDDDD

 

現在才想到要說一下,不曉得為什麼我突然就想要回鍋彩雲(每次都是一時興起),然後莫名的......很想看動畫的清秀啊!!而且現在正好有載軟體所以取得比以前方便,所以就風風火火的從有清雅出場的地方補起

超開心的啊動畫看起來更有感覺了哇喔!清雅超級壞心超有愛的可惡///////

想到會想要把彩雲後面看完,也是因為想看清雅&清秀......不過貌似機率不高啊!只好回啃有清雅的那幾集吧~唉!我今天整理彩雲的小說和漫畫的時候有一度興起要重看一遍的雄心壯志啊(艸)

好啦下面來補一下最近看動畫截圖wwwww是說我動畫還沒看完(剩3.4集?)沒辦法沒清秀就沒有動力看,而且每次看到劉輝就想捏他叫他振作點啊XDDDD

溫柔相待wwwwwwwwwwwwwww清雅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秀麗回憶中的機車清雅XDDD同樣是英才屬性,清雅好像比鍾會更機車耶(被打

這張是以前存的不是我截的w清秀好棒喔受不了/////

最後補上三張與清秀無關的wwwww

藍家兄妹萌萌的XDDDD但基本上還是支持迅十三的w然後還是吃不下楸翠(艸)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如此......

劉輝腦內的妄想wwwww算嗎XDDDDD總之兩位女孩子都超可愛的/////

最後這個wwwww名字怎麼如此眼熟啊wwwwwwwwww這是動畫組的惡搞吧XDDDDDDDDDDDDDDD

 

結論就是......好想出清秀本啊!!可是!可是我的坑......唔哇喔(哭)

arrow
arrow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