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嗚嗚嗚嗚.......(說人話)

終於......終於啊!哇啊!!!我的小寶寶!!!!!!!!(痛哭流涕)

咳、好啦!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知道今天就可以收到試印,在心神極度不寧下還讓我夢到了被螃蟹夾到手(咦)因而五點就驚醒,驚醒後一整個就是睡不著了啊~~~就這樣,撐著異常亢奮的精神等著黑貓把小寶寶送到家><

不是我在說,印刷廠你也把寶寶們包的太緊了吧XDDDDD雖然知道這是防護措施還是覺得XDDDDDD害我拿著美工刀拆的時候一整個超心浮氣躁的(毆

不過,總算......看到實體書了...好高興喔,真的,好感動,好想哭......

 

除了有妖星套組外,還有相關周邊和甜星試閱XD先在這裡偷偷放一下→【甜星試閱本索取】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來看看等到我把妖星的匯款處理完畢後會再發一篇正式一點的XD

 

然後我又無聊的拿妖星和赩窗來比厚度......明明兩套的印刷廠和編輯都不同人還硬要比(毆

妖星三本加起來有4公分~這會讓我想要挑戰5公分啊!

總之妖星大勝XDDDDDD說到這個讓我想到昨天睡覺前在想的歡樂文(?)鍾會和清雅PK,然後最後是出來被打槍的黃泉(咦

比我想像中還大的妖星海報>/////<像是從電腦螢幕跑出來一樣!

好啦先這樣!我要來去發妖星匯款訊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