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打真三6都會想到最近大家都在講的真三7、不過我覺得大家好像對真三8更有興趣啊XDDDD(毆

好啦講回來精品包!其實我本來以為是禮拜五才會收到的說,真沒想到郵差如此神速!收到時整個就「哇-」驚呼XD

一一摸完(?)以後的感想就是:

1.每次都覺得買這些東西的我最好會捨得用啦!!根本就是為了買那個爽快感(毆)可是我是真的被爽到了 (煩)

2.我跟六代丕太子還真有緣......吼!!給我鍾會啦!!難不成我要為了他的小方巾寫祭品文嗎!!!太扯了吧!!!!我已經寫太多了好嗎對付他這種咖或許要反向操作...嗯,看看丕太子就知道了(x


唉......是說這些精品也噴了我快一張小朋友,雖然用妖星做了一點等價交換(?)還是有點恐怖啊wwwwwww不管啦!鍾會和星彩!!你們再不讓我抽到我就.....真的要去寫清秀了喔!!!!(咦


說到這個,今天開始西打酸酸要開始報名了耶...我......到底要不要報啊(凝重)現在是想說如果有工作可以自己負擔北上費用的話報是沒有關係....嗯......哀......(艸)

反正報名才剛開始而已,再看看吧w

然後明天早上沒意外就會收到妖星套組的試印了唔哇喔!!!!我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