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當我打上這個標題的時候才驚覺有點敏感啊(毆

咳咳不過會來我這邊的都知道我的藍♥綠是什麼意思啦///(真的嗎

其實我寫這篇只是想發廚而已(不是一直都是嗎)

將-將-將-

是藍與綠紙膠帶w

今天去家裡附近的書局買要給朋友的生日卡片,就想說順便逛一下好了,結果好巧不巧讓我看到紙膠帶,再更巧不巧的......藍色&綠色

腦內運作瞬間:鍾星!!唔喔喔喔鍾星啊!!!想買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回去堆在一起放閃光!!!!(廚)

還故意拍綠色壓藍色XD其實我覺得鍾會根本自己也想被星彩壓吧

其實本來那時候還想買一捲是藍色花樣的,可是後來糾結了一下還是決定只買這兩個格子紋/////畢竟我買紙膠帶全是為了要拿來包本子!!!真的!!請相信我!!鋪哩斯~!!!!!(淚眼汪汪)

現在打了格子紋才想到,甜星宣傳試閱裡面有說到格子紋啊//////一切都是神的旨意!!!(x)

是說關於甜星宣傳試閱,等試印完會放消息出來~到時候歡迎大家索取www

既然都在廚了就乾脆廚到底(毆

最近小7的city cafe開始推的集點活動~靴下貓/////超可愛的♥

這個看書是其中一版~看得出我廚的點嗎XDDDDDD(毆)

最後~~~明天和後天應該都有機會看到我發網誌XD至於發什麼大家應該都可以猜個十之八九(???)

然後.....真的想偷偷吶喊一下......我想出彩雲的清秀本啊----!!!!(毆

之後有空一定要來寫一篇清秀的網誌!嗯!就這麼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