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人偶歌
作者:李善英
出版社:東立
目前集數:1~2未完

今天陰錯陽差的把一直有掛在心上想買的《人偶歌》買回來了,其實本來是想買三郎太的《調教男友》,不過東京沒找到反倒看到《人偶歌》,敗家的念頭閃過(毆),於是就拿著這兩本去結帳啦~

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寫人偶歌的網誌讀感,我看完了也很喜歡這點無庸置疑啦~只是就是一個字--「懶」,但隨即又想想我最近真的是太混了,說好的每天都要寫一篇東西就算不是文的呢?

總之,這是部韓國漫畫wwwww一整個華麗到不行啊!我之前在書局看到第一集的時候還一度擔心這套會不會出現那種封面和內容物的華麗度不同的狀況(沒辦法我被騙太多次了)不過幸好當初拆封稍微翻過去是名副其實的華麗滿點啊!!!

和同樣是韓漫《河神的新娘》比起來,我會比較喜歡人偶歌的華麗,華麗而不會太亂,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河神看到後面實在不知道在幹麻了(爆)

劇情的話,我只能說,光看書後面的文案真的是會摸不著頭緒啊!在看過內容後還有種牛頭不對馬嘴的感覺~

呃嗯反正劇情就是......那樣(喂)簡單來講就是男主角是梅妖,做了一個人偶(女主),結果就嗯嗯嗯我其實也很不明白(毆),只知道人偶曾經被男二帶走(毆),結果後來男主就找到女主把她囚禁~結果第二集男二找到她了!!!

嗯,大概就這樣

第一集封面是女主角(人偶)李虞姬,說真的我看到虞姬這兩個字就是和尋常人的反應一樣,心想--耶!是那個虞姬嗎!?結果當然......不是wwwwwww不過還是會有種微妙感啊咳咳

第二集封面是男主角,杞獻,蠻有韓國味的名字wwwwww是說他是人(?)的時候居然有戴眼鏡!!看到那個造型整個就狠狠的打中我啊~!

眼鏡!!還是圓框!!一整個超黑的啊!!!!

不過這個男主的控制欲好強阿~~!!所以看到男二出來以後一整個被拐走!男二的樣子有點像姜維啊~~馬尾love(馬尾控)

這就是親愛的男二,河神雨。不過他和女主再度相遇&進展我覺得有點莫名啊XDDDDDD但我比較喜歡他,他好可愛!對女主的感情也好可愛喔!親鼻頭也太犯規!看得超害羞/////

而且劇情裡有稍微提到他的過去,兄弟啊~!!!超萌的(誤)

 

不過比起主要角色的三人行,我比較喜歡配角CP,三植X美狐這對超萌!無賴男X美艷大姐!而且美狐似乎有哀傷的過去~~好想知道><

然後還有兩個配角,羅莉(真的就叫這個名字")&貓妖卡亞,我本來以為卡亞是男孩子啊!!到底為什麼第二集就變成女部的他啊!!接受不能!!!完全接受不能啊QAQ!!

不過感覺羅莉在找的那個師父可以和她成CP,好吧,我可以讓卡亞是女的(毆)

 

感覺這部不會像河神那樣拖到10幾集,是有在猜可能五集内就能完結?不過不希望太過倉促OR跳痛OR超展開的結局啊......

不希望BE,可是感覺杞獻這種偏執的性格很可能會變成BE......哀,雖然他是腹黑帥哥,可是我比較喜歡神雨啊~~神雨和虞姬HE啦作者求求你求求你~~~(爆)

但我還是比較想要看到三植和美狐XDDDDD第二集居然停在美狐跑去誘拐杞獻的地方......美狐姐姐不要愛杞獻啦快點去揍三植無賴男!!!(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偶歌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