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趙星的跟風文後,莫名的跑來畫了Q阿會,是說...這樣的我對嗎XDDDDDDDD(毆

其實我本來是要畫原版的阿會,但莫名的又想畫現代於是就XDDDDD螞蟻本的阿會真的超少女超可愛的不是我在說//////

真的是和星彩在互萌啊,嗶嗶嗶犯規XD

然後後面那顆愛心是我意外弄出來的~很喜歡,ZX是Zhong和Xingcai

星光特效版XDDDDD同樣閃亮亮(L)

真的好喜歡鍾星,無法自拔的喜歡~

希望能夠早點回復可以日更的自己.....雖然總覺得有點像是奢望...可是真的好喜歡他們,好喜歡好喜歡,想為他們做什麼

每次當我喜歡一個cp,都會有這樣的想法,然後就會奮不顧身的努力,讓他們在我的筆下獲得幸福

總之,快點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吧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鍾會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