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圖如題(毆)

總而言之,玉碎是我第一篇ㄆㄌ同人,然後現在...有可能是我最後一本ㄆㄌ同人本啊!總覺得有種有始有終的淡淡哀桑感(毆

不管怎麼樣,接下來的我就能夠專心生阿會的野望本了♥

我還在想妖星在這樣拖下去,搞不好都可以跟玉碎本一起送印了哀......我也不想拖啊,但就是嗯唔喔(?)

雖說是少量,但還是有點不想這樣子啊,唉......可是....BUT......啊啊啊(到底在哀什麼)

反正就是這樣啦!我會努力生阿會的野望,阿會的野望我們絕--對會弄得很可愛,好展現阿會的少女心(毆

連頭像都偷偷換成無雙的Q阿會(爆),因為螞蟻本的封面是Q版的//////是說這好像是新產品,好想買喔~~有誰會用亞馬遜QQ不過會用以後感覺又是一個萬惡的深淵阿(艸)

是說版面改成了甜蜜蜜的糖果版面,也是為了要搭配阿會的野望啊XDDD本來有馬卡龍的版面的,但是那個太窄了所以只好忍痛捨棄...

甜蜜蜜的馬卡龍,大概(?)也算是阿會野望本的關鍵字之一w請期待書訊放出來的那一天......前提是妖星能夠送印嗚嗚嗚一個多月了的樣子嗚嗚嗚嗚(繼續哭)

然後想想要不要寫自創什麼的.....再來就繼續找工作~~找找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