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定】CPin地點短篇II(鍾星/趙星/姜星)

  ◎鍾星in遊樂園--玄瑤
  由於今天是非假日,遊樂園的人潮不多,排一個遊樂設施的時間並不會耗費太多時間。即使如此,鍾會和星彩玩遍了遊樂園每項設施後,已是黃昏時刻,大大的夕陽在群山盡頭處,散發出溫暖的橘紅澄光。
  星彩坐在花圃旁的長椅上,查看著手機有無訊息。坐在她身邊的鍾會整理完剛才坐雲霄飛車被吹亂的頭髮,側過臉來瞧。「妳在看什麼?」
  「嗯……看一下有沒有重要的事……」
  鍾會皺著眉,一把搶過她的手機,與將它塞進自己的口袋裡。「難道會有比跟我約會還重要的事嗎!」
  「可是,已經差不多要結……」
  「還沒完呢!我說過了,今天我要玩到遊樂園關門!」鍾會蠻橫地說完這些,雙手抱著胳膊,昂首哼了一聲。
  「呃……」星彩看著他的臉,過了幾秒,無奈地在心中笑嘆。
  鍾會沒有聽到她說話,就當是默認了。他轉過頭來,臉上寫滿得意,但星彩看來,那副模樣,倒像是小孩子要到糖果那般開心。
  「恐怖的、可怕的、刺激的、無害的,我們都玩過了,妳還有什麼想玩的?」
  星彩看著他的眼睛,想了一下。她一直覺得今天好像有什麼沒玩到的感覺,直到她在他的眼睛裡,看到了一圈光輪的倒影。
  「啊!那個……摩天輪。」
  鍾會從她口中聽到這三個字,臉色明顯一變。
  星彩瞅著他忽然閃開的視線,終於想起今天那股怪異感是什麼。她將心頭的疑問,直接問出口:「你好像……一直忽略有它的存在。」
  「唔,哪有!是那種東西不入我的眼!」鍾會瞪了她一眼,別開臉哼聲。然而他臉上那幾塊不自然的紅暈,倒是騙不了人。
  見他如此,星彩便知曉他的心思。她勾起唇角,輕輕笑了一聲。
  聽到她的笑聲,鍾會扭過頭,既是氣憤又是羞惱地看著笑臉盈盈的她。「妳……笑什麼!走啊!區區一個摩天輪!就想阻止我這個英才嗎!」他說完,抓住她的手,往摩天輪的方向快步走去。
  
  摩天輪升至最高處,星彩靠在窗邊往外頭望去。現在已經是晚上,朝下方而望,可以見著遊樂園繽紛璀璨的燈光,而朝遠方望去,則可見到城市的霓虹閃爍。
  這般美景,令星彩臉上洋溢著喜悅的笑容。她再多望了這幅美麗的夜景幾眼,回過頭來看縮在角落、垂頭瞪著自己腳看的鍾會。「……士季,你不看一下嗎?景色很漂亮。」
  「……再怎麼漂亮,也沒妳漂亮。所以不要叫我看,我沒興趣。」他冷冷的扔出一句平常時候聽起來應該是情話的句子,只是搭配他那張蒼白的臭臉,一點浪漫的感覺也沒有。
  星彩多瞧了他幾眼,察覺到她眼神的鍾會稍微抬起臉,對上她的目光後又倉皇垂下頭去。「妳、妳看什麼啦!看妳的夜景!」
  「士季……」隨著星彩一聲輕喚,鍾會再度抬起臉,卻看到她起身,朝著自己的方向過來。
  「唔,妳、妳做什麼?重心……不要靠過來!會晃!!啊!!!」
  他嚷完這些,星彩也就正好坐到他身邊。「對不起……」她語帶歉意,伸手輕輕觸碰他緊張到開始冒汗的臉頰。「……硬是要你陪我坐摩天輪……」
  「什……」掌心下的臉色由白轉紅,鍾會瞧了她一眼,見她好像真的很擔心自己,又難掩那種開心的感覺。他扣住她的手腕,將她的手輕輕挪開。「哼,反正都已經坐上來了!既然妳知道對不起我,那就快點給我點補償!」
  「補償……」星彩咕噥了一聲,想了幾秒後,忽爾將臉湊上前,模樣像是要親吻他。
  「等、等一下!」鍾會胡亂避開星彩的「攻勢」,動作一大,讓座艙晃了一下,嚇得他趕緊抓穩一旁欄杆。
  「妳……下去再給我……現在這種情況下給我……我會……沒有感覺……這樣我太吃虧了!」
  「呵……」
  「妳還笑的出來!妳……唔……」他的話被一個溫軟的吻斷了開來,他瞠著眼,望著近在眼前,闔著眼吻住他的星彩。
  不過這個吻也只持續了不到五秒鐘的時間。星彩輕柔地鬆開他,臉色有些紅潤。「……雖然沒有感覺,不過這樣……多少能夠分散你的注意力?記得之前下雷雨時,你抱著我的時候有這樣說過……」她說著,眼神卻望往他方。
  鍾會聽著星彩說出這種話,又看著她似乎在害羞,顧不得自己有懼高症的事實,一把將她緊緊抓進懷裡。「……哼。既然如此,妳……就讓我親到下去為止吧!」
  
  
  ◎趙星in廚房--望凜
  「星彩,妳在做什麼?」穿著襯衫、正在解領帶的趙雲走進家裡唯一亮著的廚房。看到站在流理檯前的星彩他並不意外,意外的是她身上除了穿著襯衫窄裙外,外頭還穿了一件他未曾看過的淺綠色圍裙。
  他愣了一下,解領帶的手也同時停了下來。
  「子龍?不是說你今天要加班?」星彩聽到聲響,回過頭來望,正好對上趙雲回過神來的目光。他朝著她微微一笑,走到她的身旁。「嗯,我把事情提早做完,就趕回來了。」
  星彩仰著臉看他,眸底有著她掩藏不住的欣喜燦光。趙雲淺笑,目光在她身上那件圍裙上多流連了一會。
  圍裙的款式相當儉樸實用,沒有多餘的裝飾,唯一有的裝飾就只有胸口前繡的一顆綠星星。
  「看樣子,我回來的正是時候?」
  察覺到他的目光好似有點不尋常,星彩挑了挑眉,說:「……我也才剛開始要煮晚餐而已。」
  「我指的不是那個。」
  「不然是什麼?」
  他的眼神停留在她胸前的那顆綠星星,忽然覺得這個唯一的裝飾,就某方面來說,還真是設計得當。「這件圍裙是新買的?」
  星彩毫不猶豫地點了點頭。「嗯,今天下班去買菜的時候,看到就順便買了。怎麼了嗎?」
  「很適合妳喔。」趙雲微微笑著,看著她因這句話而開始泛紅的耳根和臉頰,笑意更濃,接著又說了一句:「妳很可愛。」
  「唔……我……可愛……」星彩側過臉,望向砧板上剛洗好的青菜,臉色卻是像一旁擺著的番茄一樣紅通通。
  趙雲知道她在害羞,臉上的笑容更加溫柔,卻也因為如此,體貼的他主動將話題帶往他方。
  「那麼……需要我的幫忙嗎?」
  星彩猛地搖頭,目光仍舊沒有望向身旁離自己相當近的趙雲。「我自己來就可以了。子龍你……可以先去客廳休息一下,或是先去洗澡。衣服我幫你收進來了,我放在床……」
  趙雲輕輕握住她的手,這個動作讓她的話暫時停歇。
  「子龍?」星彩回頭,對上他的目光。
  「我還是留下來幫妳的忙,妳也是剛才下班回來,一定很累。難得如此,我們就一起做飯吧?」
  「唔,可是……」
  「沒什麼好可是了。」趙雲臉上歛去笑意,語帶些許責備。「妳要是再推辭,身為前輩的我,可就要生氣了喔。」
  「你……」
  聽到他拿身份來做文章,雖然知道他多半是在開完笑,但她仍舊有些不高興。她掙開他的手,背對著他不說話。
  看著她生氣的背影,趙雲頓時失笑。他上前一步,先是輕輕觸上她的肩頭,見她沒有排斥,才再靠近她一些,伸出雙手將她摟入懷中。「星彩,我說笑的,別生氣了……嗯?」
  星彩輕輕哼了一聲,側過臉時對上他溫柔而寵溺的眼神,而後唇間一軟,是他覆上來親吻她的唇。
  兩人的吻由淺入深,他的吻吻得幾乎要讓星彩站不穩腳步。察覺到此的趙雲在鬆開唇的瞬間,低下身來,攬起她的雙腿將她抱上流理檯。
  「呃,你……唔……」趙雲的唇又貼了上來,吻住她想說話的唇。熱吻了一陣後,星彩虛扶著趙雲的肩膀,低聲喘著溫熱的氣息。
  他附上她的耳旁,啞著嗓問著:「……星彩,妳……很餓嗎?」
  「還好……怎麼了?」
  趙雲並沒有馬上回答她,而是在她的頸側留下一道火紅色的痕跡。「我……還蠻餓的……」
  星彩聞言,伸手輕輕按壓住他的肩。「……嗯,那麼……我們就快來煮晚餐吧!別讓你餓著了。」
  趙雲望著她那張緋紅色的臉顏,以及那一雙沒有任何雜念的黑色眼睛,溫柔地笑答了一聲「好」。
  看樣子她並不曉得他的用意,不過沒關係,往後兩人相處的日子還長呢。
  他相信之後的她,一定能瞭解的。


  ◎姜星in浴室--晴晴
  姜維坐在剛盛滿熱水的浴缸裡,望看捧在右掌心裡那塊星星形狀的綠色浴棉。
  他和星彩同居已經過了十幾天,但一起洗澡……今天還是第一次。
  一起洗澡,表示會做那些事吧……幫忙洗頭、擦背、幫對方抹沐浴乳、沖洗……不管是什麼,都會看到及觸碰到對方的身體。順利的話……或許,還有可能會有更親密的舉動。
  想到這裡,微微泛紅的俊顏漾起一抹羞澀的笑容。
  昨晚他看完最新一期的商業雜誌,順手抓了大抱枕抱在懷中。他看著電腦桌前認真處理工作的星彩,天人交戰了幾分鐘後,緊張地對她提出這項「邀約」。星彩聽到他的話,以相當正常的反應時間轉過頭來,黑色的眼睛仔細盯看他有些尷尬的臉,卻沒有片刻猶豫,點頭答了一聲好。
  雖然對她答應的如此迅速而感到錯愕,卻又看到她轉頭回去看筆電的臉側浮出幾抹紅暈,讓他的心雀躍不已。
  而那樣雀躍的心情從昨晚延續到今晚,因此也讓他白天工作時一整個魂不守舍,還被幾個前輩念了幾句。雖然對於自己居然會因為私事而影響到工作感到相當氣餒,不過回家後,看到已經在房裡等著他履行「邀約」的情人,使得沮喪的他頓時重新振奮起精神。
  坐在床緣的星彩身上只穿著黑色的小背心和短褲,露出她潔白而修長的雙臂和雙腿,而她的胸前則是若隱若現、引他暇想。她見他進了房間,開口要他先進去浴室,浴缸的水她已經放好了,要他先沖過澡,等她進來再一起泡澡。
  她說著這些,語氣難得有些急躁。說完後她起身接過他的西裝外套,接著將他推進浴室裡。
  姜維就這樣被她推了進來,回頭關門時瞥眼見到她那張臉脹得火紅,連耳朵都紅得像朵盛開中的桃花。說她有在期待他是不敢想,不過想來她也是和他一樣緊張吧。
  緊張……
  姜維將握著星星浴棉的手湊到唇邊,闔上溢滿緊張及期待心情的雙眼,輕輕吻著自己的手指。
  
  就在此時,浴室的門輕輕開啟。透過毛玻璃他見到她踏入浴室的身影,一顆心緊張的提到嗓子眼上。他沒有聽到星彩開口說話,卻是聽到她扭開蓮蓬頭的聲音。
  水聲嘩嘩。
  她……在沖澡……星彩她在沖澡。
  那他現在該不該出去……
  雖然他昨晚的邀約只說了「能不能一起泡澡」,但他心底還是設想了是「包含泡澡的一起洗澡」。剛才他也僅有簡單沖過澡,如果現在出去的話,他和星彩還可以那個和這個……共享情侶之樂……那類的……
  他糾結著,思緒亂成一團,掌中的浴棉都被他捏到不成星型,直到他聽到毛玻璃門被推開的聲音,他猛然抬起臉,一眼便見到只裹著一條浴巾的星彩出現在他面前。
  「……伯約……?」
  「啊……!」
  見著她的模樣,他紅著臉,情急下不小心將手中的浴棉拋飛出去。星彩的視線順著那塊浴棉,從他臉上、胸口、到浴缸旁邊的磁磚上。
  她愣了一下,低下身撿起星星浴棉。結果這個低身的姿勢,正好讓姜維看到連浴巾也遮裹不了的胸前深線。
  瞬間有個想法閃過他腦海──他覺得自己好像隨時都會暈死在浴缸裡。
  「你……你在看哪裡!」
  「唔、呃……那、那個……妳……我……」
  見星彩臉上的表情從原本的呆愣、到困惑,最後有些赧然地瞪著他的表情。姜維唔了一聲,他垂下羞紅的臉,被水打溼的頭髮緊緊貼在他的臉側,模樣顯得相當喪氣。
  「對不起,我……沒辦法克制自己……不去看妳……」
  「……沒關係。」星彩答得有點快急,像是想掩飾什麼。當姜維抬起臉來望,正好見到她解開身上浴巾的動作。眸中晃出一道雪光和兩點殷紅,他馬上閃躲視線,接著聽到她用著他才能擁有的可愛嗓音,小小聲地說著:「……那麼……我……要進去了……」
  「唔,好,請、請進……別客氣……」
  聽到他緊張到胡言亂語的程度,同樣緊張的星彩突然輕輕笑了一聲。她將浴巾擱到一旁,舉足踏入浴缸內,熱水因她的進入而漫出些許,她面朝著他,見他側著臉不敢朝這頭望來,黑眸燦光一閃,她探出手撫上他躁紅的臉,在他回過頭來時,輕柔地吻住他的唇。
  「唔……星、星彩?」
  紅著臉的星彩鬆吻後匆忙閃躲他的視線,背對著他坐了下來。卻在此同時,她拉起了他的手,將他的雙手放在她的腰間。「那個……我們……來泡澡……」
  姜維愣了好一會,終於意識到她和他真的一起待在浴缸裡、正在一起泡澡。他心中一悸,面色潤紅。
  「……嗯!好。」姜維將抱著她腰間的手稍微收緊,瞅見圈在身前的她因他而面紅得可愛,他湊上前,親吻了那抹屬於他的美麗桃色,笑得靦腆而幸福。

 


  鍾星in遊樂園:
  遊樂園的範圍也太廣了吧XDDD所以我就玩了這樣一個梗XDDDDD
  對不起喔阿會既然星彩有懼雷症我就只好又讓你多了一個設定叫做懼高症了(大爆笑)
  驚惶失措的阿會真的有夠可愛,這篇超可愛的我很喜歡!
  沒意外這篇也會收在之後阿會的野望裡~~

  趙星in廚房:
  說真的趙雲是個正人君子(?)在一個可以充滿糟糕妄想的廚房&圍裙下我還是無法讓他有太過OVER的吃星舉動(爆)抱上流理臺親吻在我心中的趙星已經算很超過了嗚喔喔喔喔其實我不敢說我有想過裸體圍裙但是實在不符合趙星啊如果是姜星的話或許還有可能...(喂)
  咳、是說趙星也好久沒寫了,有種莫名的...懷念感...呵呵(子龍哥明明是正宮啊喂--)

  姜星in浴室:
  對不起我讓它好像有點沒頭沒尾XDDD不過真要認真寫起來可能就要太有頭太有尾了這樣不行啊--
  浴室鋪類想當然的一定會很色(?)但我就偏不要老梗去太色的地方(??)於是就變成這樣有點小色的純情泡澡XDDD(到底)
  這幾天都在該姜星,這樣寫也算是圓滿了吧哈哈哈(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三國無雙 星彩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