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定】CPin地點短篇I(策喬/丕甄)
  

  ◎策喬in戰場--琉璃
  少女低身閃過敵將的攻擊,右手迅速滑開天宮扇,隨著小唇間一聲輕喝,鐵扇搧出一道旋風,將敵人連帶隨行小兵一併捲飛到半空中。
  大喬鎮定地聽著敵人的慘叫聲,眼神卻緊盯著前方,手中握緊鐵扇,凝神準備迎接下一波持兵器衝殺而來的敵兵。
  就在她準備出招的同時,從身後傳來一聲熟悉的奔跑及吶喊聲。她來不及訝異,隨之而來的是他對她親膩的喚名,以及他厚實的擁抱。
  「大喬!」
  「孫策大人!您怎麼……」大喬靠在他的胸膛,呆怔了一會,急忙抬起臉瞅著正對著她笑得燦爛的孫策。「您怎麼可以到戰場上來,您身上不是有傷?這……很危險,您……唔!」
  孫策朗笑了幾聲,將她緊緊摟回懷裏,斷開她想說的話。「當然是為了要保護妳呀……喝──!」語末,大喬感覺身側掀起一道勁風,而後是小兵被打飛的叫罵聲。眼角餘光瞥見他手中握著的旋棍,大喬顰起好看的柳眉,用力將自己推離他的懷中。
  「不、不行!」
  「咦?為甚麼?」孫策不明所以,他側著頭,見她垂著臉不說話,抓著鐵扇的雙手有些用力。想了一會,他緩緩低下身,伸手輕輕按住她微微發顫的肩膀。「難道……大喬不需要我的保護了麼?」
  聽到這話,大喬連忙抬起臉,與他的目光對視。他那雙眼眸眸底,只有最為單純的困惑與不解。
  良久,大喬微抿著脣,緩緩地搖了搖頭。「說好了,我們不是要互相保護對方,而是要互相信任對方,一同併肩作戰麼?孫策大人,您這樣擅自跑過來,果然又忘了我們的約定……」
  孫策愣了一晌,又見她那樣半是責備、半是哀傷,但更多的是對他的信任與愛意的眼神,恍然間會過意來。他有些赧然地撓著首,一臉歉然。「啊……抱歉抱歉!我這種粗人的性子,老是忘東忘西……」他遂正色道:「大喬,我知道了。但是,妳也不能阻止我想和妳一起並肩作戰的心,對罷?」
  看著他露出那樣要自己安心及信任的純粹笑容,大喬心中一暖,輕輕地點了點頭。「……嗯!孫策大人!」
  

 ◎丕甄in戰場--裕希
  陰雨綿綿,笛音陣陣,落雨細聲和著空揚樂聲,隱藏妖冶幽魅的清冷殺意。
  如音色般妖嬈的紫衫女子輕哼一聲,眸底映出雨中那些粗鄙的敵將疏色。覆笛絳脣輕輕一挑,滑出一聲輕靈笑音。她走上前,黑靴每輕叩一聲,便於足下開出一朵瀰漫在血霧之中的碎冷水花。
  旖旎笛聲與哀嚎慘叫形成強烈對比,女子陶醉在這樣強烈的音色之中,任由雨水與血水濺滿她豔麗臉容之上。
  驟然,一道閃雷橫劈天際,雨中氛圍驟變。濃厚的長睫輕輕揚起,底下的瞳光趨於狠戾。眸底映出不同於方才那些雜兵的敵將,綠袍在這蒼灰的天穹下相當惹眼,她從容不迫地笑了一聲,放下月妖,美眸緊盯眼前那把濺上雨水反射出刺目之光的長槍。
  幾回過招後,她終究是敵不過這樣一個猛將。何況她前日前才傷了他最重要之人,要他稍微憐香惜玉更是可笑的妄念。他招式霸道,招招直通她的要害。雖然她勉強避過,身上仍舊挨了好幾道血口子。
  女子伸出手,輕輕撫摸沾染自己鮮血的側顏,喟然而笑,身子如同一朵殘破之花,與脫手的月妖一同惶然墜地。
  隱約聽到那人說了甚麼,不過……呵,那都不重要了。
  逐漸被雨水占滿目光的眼,恍然見著那抹綠的離去後,卻又多了一點令人心醉的藍。
  意識到那是屬於何人的藍,她笑了一聲,笑聲淒艷惑人。
  熟悉的腳步聲自耳畔傳來,伴隨著沉沉的笑音。「哼……這是朵……被雨水蹂躪過的艷美之花麼?」
  他單膝著地,探手摩娑著她被水刷去污血的蒼白臉容。他的大掌有著雨水的冷度,和血水的熱度。「殘破而頹靡的水中花……」
  她嗔了一聲,伸手覆上他置在臉側的手,冷玉的指穿過扣握他炙熱的掌。「嗯……憑你,也想……蹂躪我麼?」美眸抬起,她見著這天下惟一能入她眸底和心底的湛藍。
  俊顏漾笑,他俯身,垂頭狠狠吻住她含笑嗔怨的眼睛。
  「我用的可不是水,而是……」脣隙探出的舌尖劃過她的眼瞼,如在上端鋪了一層薄冰。
  「……冰。」
  聽得他的話,女子緩緩眨著眼,因傷亦是因情,而而笑得媚態。
  眸底映著她的笑,只為他展顏的笑。男子輕輕一哂,道:「妳……能成為我的冰中花麼?」他見著她探來的手,撫過他染著敵將血色的臉頰。「冰存帝心的絕艷之花。」
  「呵……」她頓時失笑。「不已經是了麼?」
  他將她從泥濘中打橫抱起,穢水濺上他的藍袍,渲染出一朵灰黑色的花。「……甄,回去罷。我的花可不能隨意任人欣賞呢,尤在此般霪雨下,倘若媚惑了他人,可是我的罪過。」
  「呵呵……」她靠上他的胸口,那裡有雨和血的醉人腥香。「……夫君真是罪孽深重呵。」


 

  策喬in戰場:
  能寫到策喬說實在還蠻意外的XD因為目前的我幾乎是all星彩狀態啊XDDDDDDD
  說真的這是我第二次寫策喬...我老實承認我真的對他們不熟,雖然四代我的愛將有孫策但六代我就遺忘他了(爆)為此我還看了一下設定集揣摩一下情境XDDDD不過這個情結倒是我一直有在想的只是沒打算寫出來~

 丕甄in戰場:
  同樣也是好久沒寫的丕夫婦XDDDDD寫起來還蠻懷念的(爆)
  好久沒有寫美人的感覺真的是呼哈哈哈(被星彩打)魏國組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音律啊~~
  然後呢指定的時候說要調情,結果這樣算是調情嗎噗噗(爆)
  至於那抹綠色身影是誰就讓大家自己帶入了~反正蜀國有三支槍嘛呵呵(?

arrow
arrow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