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跟的一個風,想說來記錄一下好了不然讓它在河道上飄走也挺可惜的XD另外私心加寫星彩、鍾會、趙雲和郭嘉

跟風:給我一個角色,我會告訴你我針對那個角色最喜歡的異性配對、同性配對、最莫名的配對、友情配對、以及對於那個角色的私心設定。
這風好難XDDDDD我這邊限定是無雙角色~(三國/戰國/蛇魔)然後同性配對是我說了算是玩笑話千萬不要跟我認真(?)

1.加拉夏。
異性配對:以前是和雜賀大叔、目前則是伊達政宗
同性配對:其實想不出來她和那個女孩子比較要好耶><
最莫名的配對:因為看過同人圖所以有考慮過和毛利元就XD
友情配對:同樣和伊達吧因為感覺他們都是小孩子可以當好碰由(被打)
角色私心設定:其實沒有耶XDDDDD我好像有想過她只是光秀的義女,因為無法想像光秀有老婆(爆)

2.夏侯霸。
異性配對:因為被洗過所以是霸星!
同性配對:郭淮XD還有姜維~
最莫名的配對:唔我好像有看過他對司馬懿有戰友對話?所以就司馬懿吧XDDDD
友情配對:星彩!他們是好姐妹啊!(被打)
角色私心設定:私心設定是他超級支持姜星啊!誰敢拆散他們(鍾會)他會跟對方拼命!!

3.真田幸村。
異性配對:被我弟說劇情有姦情因此發現和稻姬超級有萌點!以前是和女忍
同性配對:石田三成,因為好像有看過?
最莫名的配對:莫名喔感覺都還好…伊達好了被戰BA干擾XDDDD
友情配對:子龍哥XD蛇魔限定!
角色私心設定:這個嘛……幸村我還沒有深入開發,大概就是個好男人(這什麼XD)

4.曹操。
異性配對:以前是和甄姬(因為同人XD)現在有考慮和文姬!(怎麼都是姬…
同性配對:惇哥啊捨他其誰!(爆)
最莫名的配對:突然想到司馬懿耶為什麼XDDD啊和劉備也不錯啊超莫名(爆笑)還有就是父子吧ㄏㄏ(爆)
友情配對:同樣也是惇哥!我覺得他們兩個人的情感是超越友情和愛情的昇華啊!(啥
角色私心設定:這倒是還好,呃突然有想過是要跟兒子們搶女人其實是為了激發他們積極向上的心…咦(?

5.曹丕。
異性配對:甄女王啊還能有誰!!咳、還有…星彩(爆)
同性配對:司馬懿啊當然啊!!(激動什麼)不過以前我總認為是懿丕不過六代莫名的就覺得要丕懿(喂你不要這麼認真的說這兩個人啊!)、呃其他的還有曹植~三成XD
最莫名的配對:子龍哥~~這個我覺得比父子更莫名啊(毆)還有陸遜XD
友情配對:司馬懿、三成
角色私心設定:和仲達是從小就認識的好朋友,很信任他。但即使如此對於女人還是不會拱手相讓的!!六代已經開發我的丕甄完全體了!仲達你這個有孩子的爸已經沒有勝算了哈哈哈哈(被打

6.姜維。
異性配對:當然是星彩!星彩!!星彩!!!(爆)
同性配對:鍾會!一定是鍾會!!我堅持!!!相愛相殺(被打)咳搶同個女人啦這樣然後再相愛相殺(喂)
咳、還有諸葛亮,師徒萌!
再來蜀國的就另外兩支槍、還有阿斗(爆)姜維這個阿斗教徒…
晉的話他也招惹不少人欸…夏侯霸、阿師~艾叔……
呃綜合以上,姜維你這傢伙還是去逼欸樓吧星彩請讓出來好嗎(刪除線)
最莫名的配對:月英啊我超莫名的這個嗚嗚嗚(爆)喔對了還有元姬啦這更莫名嗚嗚嗚雷。還有和夏侯霸...之後我看到猛將傳的過場CG才知道來源(?)但還是覺得這兩個人很莫名,就各方面來說(?)
友情配對:鍾會、子龍哥
角色私心設定:原本四代的他在我心中是個很努力奮鬥的優秀好青年,自從六代變型後就被我設定成腹黑色氣大魔王了XDDDD(被揍)

7.星彩。
異性配對:太多了這個!all星啊!!我就照目前的喜好程度排了呵呵w鍾會、姜維、趙雲、郭嘉、馬超、劉禪、關平、馬岱。其它偷偷想過的有司馬懿、諸葛亮、司馬昭、鄧艾、諸葛誕、飛龍劍劍靈(咦)...好可怕的星彩後宮啊
同性配對:異姐(爆)還有甄姬、咳咳。
最莫名的配對:鍾星XDDDDDD這真的很莫名是我同人生涯中最莫名的CP!
友情配對:三娘XD還有元姬。再來是稻姬、誾千代。
角色私心設定:這個...怕雷XDD不過想當初有這個設定是在馬星裡出來的設定XD緊張或害羞會有揪住別人衣角的舉動。再來就是還有不管是什麼樣的星彩CP,她心中最重要的人永遠都是趙雲~

8.鍾會。
異性配對:星彩!再多沒有了!(爆)以前想過元姬但現在這已成雷,不變的真理(合掌)
同性配對:姜維!!絕對是和他!!其他人不要來亂(毆)好啦還有丘建和鍾毓(爆)然後正常點的(?)就阿昭還有鄧艾吧XDD
最莫名的配對:其實除了鍾星外其他我都莫名啊(鍾星就是最莫名的那個吧!)不然就...和飛龍劍XD?(毆)
友情配對:姜維...嗎(毆)阿會沒有什麼人緣不是嗎XDDDDD(被打)
角色私心設定:討厭家族的人,惟獨信任大哥鍾毓。很容易爆炸XD拿星彩沒輒~只有他會叫星彩的全名。和姜維亦師亦友亦(情)敵

9.趙雲。
異性配對:絕對是可愛的小徒兒!!其他人給我OUT!!
同性配對:嚴格講起來不是很能接受子龍哥的逼欸樓(連開玩笑都不太喜歡)好吧大概就是另外兩支槍吧?還有阿備?阿禪?諸葛神棍?呃喔講的我都要噴出鮮血來了!
最莫名的配對:一定是和丕太子啦啦啦啦啦(爆炸)還有其實很想說尚香,雖然我知道萌的點但還是......
友情配對:當然是孟起!捨他其誰(爆)啊還有幸村!其實子龍哥和幸村的友情值比孟起高吧(?
角色私心設定:和星彩養了一只老鷹叫趙風。年輕時就收了星彩為徒,本來打定不收徒的他破例收星彩為徒,對她很嚴厲也很溫柔,心中重要的排行第一是蜀國(包含阿備阿禪那些哩哩扣扣),第二就是星彩~

10.郭嘉。
異性配對:其實最初光榮還沒出郭嘉時我是讓他配甄姬的XD之後出來我先配給異姐,最後蛇魔2那段實在是太犯規所以現在就星彩定居了XDDDD
同性配對:司馬懿XDDD曹操其實還好耶沒有什麼感覺(?)再來就是之前寫文覺得和鍾會也可以(爆笑)
最莫名的配對:之前看到的,和張春華XDDDDDDDD
友情配對:司馬懿~郭淮XD其實還想說的是稻姬W
角色私心設定:很常笑,是個很溫柔又很愛調戲美女的人,但事實上是一個很虛假的人(?)但是是因為身體的狀況所以不得不如此...並不希望自己能遇到一個讓他真心想付出的人,因為他給不起承諾。然後和司馬懿真的很要好XDDDDD



arrow
arrow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