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星番外-【蒹葭】(鍾星)片段擷取--
  
  *
  
  星彩替鍾會解開腰帶,退下他因吸附雨水而顯得沉重的濕袍及內裏,將乾淨的溫毛巾交給他。
  「你先自己擦。」她說著,順道替他拂開垂落到眼瞼上的濕潤髮絲。
  鍾會披散著長髮,赤著上身坐在榻沿,一邊以毛巾擦揉頭髮,一邊望著星彩正在替他攤開乾淨衣物的背影。
  他將想對她說的話在內心演了數回,正在抓開口的時機,她已經轉身回到他身邊。
  星彩接過他遞來的毛巾,將之放到小案上的水盆內,再另取新的過來,傾身替他擦拭臉顏。
  鍾會抬著眼與星彩對視,她並沒有避開他的目光,不過臉上卻緩緩浮現一抹淡淡的紅暈。
  她替他拭淨臉面後,轉而朝下擦拭他的頸脖、鎖骨,再來是他的胸口……她的動作如同以往不輕也不重,甚至有些制式化,但他卻能夠察覺她藏匿在裡頭的細微溫柔。
  
  空氣中除了有雨水潮濕氣味,還有近距離下她身上散發出的淡淡香氛。
  這種感覺有點熟悉,都是她那不經意的誘惑。
  
  鍾會低吟著,之中帶有些許慾念。他緩緩伸出手,輕輕摟住她的腰間後,稍為使力讓她往前一傾。
  星彩因為他突如其來的舉動,差點就要撞上他的胸膛,她悶哼一聲,扶著他的肩,不解地睇著他。「士季?你……」
  鍾會只是靜靜地盯著她,眼神深遂,卻不說話。他朝著她的臉顏探出手輕輕摩娑,她的臉頰在他的觸撫下,渲染出一塊更加深艷的殷紅。
  
  星彩垂著酡紅的臉顏,正要開口說話,窗外卻是雷光一閃,接著一聲炸雷,嚇得她身形一顫,臉色霎時一白。
  「唔……」她下意識抓住鍾會的手腕,卻又在回過神時,放開他的手退開一步。
  鍾會見她如此,不悅地皺起眉頭,將她還在輕微發顫的身子拉入自己懷裏。
  「呃……」
  
  「妳就不能坦率一點麼?」鍾會附上她泛紅的耳緣,低聲:「我就這麼不能讓妳依靠?」
  「士季……唔……」
  
  又是一陣雷鳴,這次還響得特別久。星彩瑟縮起身子,這回沒有任何猶豫便伸出雙手緊緊抱住他,將臉埋進他赤裸的胸口。
  
  鍾會赧著臉,一邊調整著兩人都能舒適的擁抱姿勢、一邊伸手輕輕撫摸她的後杓。
  雷聲響了幾次後,雨勢好似又轉小了些,懷中之人也不再顫抖的厲害,他卻不打算那麼快就放開她。
  室內一片寂靜,除了雨聲外,只剩下他們有些微快的呼吸聲。
  
  鍾會心想,現在對她說那些話正是機會,而且他抱著她,她看不到他說話時的表情。
  他鬆開抿緊的唇,將醞釀許久的那二個字從口中輕輕滑出。未料他才剛說出口,居然與她的話重疊,而他們說的,都是「抱歉」二字。
  
  「呃……」
  「妳……」
  「……士季,剛才……我很抱歉。」星彩鬆開環在他背部的手,瞅著他的黑色眸子滿是歉意。「我認為你身為晉相,責任較重,不該輕易怠忽職守。但是……我說話應該要再婉轉一點……畢竟,你是因為擔心我才從宮中回府……」
  「妳……」
  
  「抱歉……讓你生氣,還讓你淋了雨……」星彩垂眸,望著他不曉得何時握住自己的手。「……還有……謝謝你特地趕回來……」她後面的話愈說愈小聲,最後一句「我很高興」更是只剩她脣邊的一句呢喃。
  饒是如此,鍾會還是聽得很清楚。他捏了捏她的手,哼了一聲:「……算了。我……就不跟妳計較。相對的,妳也要接受我的道歉!」
  「呃,為何要跟我道歉?」
  
  鍾會因她這句反問而愣了一晌,把剛才想的話都忘了一乾二淨。他瞅著她困惑的臉,支吾的說不出話來。「我……就是……唔……那個……」
  「嗯?」
  「妳……反正就是……」
  
  見她笑顏逐開,他就知道她分明清楚他指的是甚麼。「妳……張星彩!」他惱了一句,把她用力摟回懷中,張嘴咬了一下她的耳骨。星彩嗔了聲,急著想推開他,卻爭脫不了他那雙有力的臂膀。
  
  「道歉的時間結束,接下來是處分時間!」鍾會很明顯已經惱羞成怒。
  「你到底在說甚麼……況且我今日……唔……」
  鍾會轉身將懷中的星彩放到床榻上,一手撐在她身側,另手則抓住她的下巴,俯身吻住她的朱脣。
  
  「唔嗯……」鍾會擺明的就是不讓她說話,只允許她發出吻吟聲。脣如外頭的雨綿綿密密地打在她的脣上,吻得她幾乎要喘不過氣來。
  正當鍾會要進行下一步的處分動作,但聞外頭傳來聲響,然後就是丘建高聲呼喚的聲音。
  「鍾大人!」
  鍾會本不想理會他,但想想不理他的後果就是他真的會跑到內室來,這種事他遇過太多次了。他都要懷疑丘建是不是早就被張星彩還是鍾毓收買,每每都要這樣打斷他的好事。
  
  他心不甘情不願地鬆開脣,喘著氣息睇看身下亦是喘吟著的星彩。
  
  星彩見他皺眉慍惱的模樣,輕輕一哂,伸手挑了一下他垂落下來的鬢髮。「他總是在很適當的時候出現,難怪是你的心腹。」
  「妳是在諷刺我麼?」鍾會扣住她的手腕,吻了一下她的指尖。「妳整理一下罷。」他瞟了眼她被他扯開半邊衣衫下的酥胸,想了一下,又低身下去在那上頭留了一道深紅色的吻痕。



 

  這次的擷取部份同樣是鍾星!還是剛出爐的(今天下午寫的)~熱騰騰啊真害羞///
  又剛好外面打雷又下雨,實在是很符合這篇的意境啊XD

  然後呢這大概是我最後一次放番外片段擷取W
  嗯說到姜星的?因為姜星的感覺都很那個(哪個啦)所以就不放了哈哈(欸

  別冊只剩兩小篇就完成了!我今天一定要吶喊出「我征服別冊了!」這句話啊!!!
  雖然番外莫名奇妙的超過三萬字了但一定不會超過四萬字的!!我要相信我自己!
  那就這樣~
  妖星也快要到送印日了(應該),昨天我順利的征服了上冊!!
  嗯所以就是那個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填寫預訂單囉ˇ愛你們~

  快速傳送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