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問卷
首先選出你的十個最喜歡的配對


1)鍾會X星彩-真三國無雙

2)趙雲X星彩-真三國無雙

3)姜維X星彩-真三國無雙

4)藥師兜X靜音-火影忍者

5)黃泉X玉秋風-霹靂布袋戲

6)王耀X灣-APH

7)羅德里希X伊莉莎白-APH

8)跩哥x妙麗-哈利波特

9)羅伊X霍克愛-鋼之鍊金術師

10)陸清雅X紅秀麗-彩雲國物語



>我放的都是我現在比較有怨念的CP...看過去好像沒什麼官配耶我果然不是官配飯XDDDD(爆)

好啦其他下收



1: Do you remember the episode/scene/chapter that you first started shipping 6? (你還記得你最初喜歡上6號CP是在哪一集/哪一個場景/哪一章)

6)王耀X灣-APH

咦...這個......我不知道耶(爆)APH我都從同人切入的,原作的話他們......耀哥和灣妹有互動過嗎

印象中灣妹好像沒什麼出場?雖然我有買但我記憶力實在(ry


2: Have you ever read a FanFiction about 2? (你有沒有讀過關於2號CP的同人小說)

2)趙雲X星彩-真三國無雙

欸有耶真難得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比起其他我趙星還看了不少篇(雖然也是少量就是了

 

3: Has a picture or 4 ever been your screen saver/profile picture/tumblr avitar? (你的螢幕保護程式/個人主頁照片/ tumblr頭像是否用過4號CP的圖片)

4)藥師兜X靜音-火影忍者

有喏當然XDDDDD頻率應該蠻高的也很久不過大都是過去式XDDDDD(被揍)

 

4: If 7 were to suddenly break up today, what would your reaction be? (如果7號CP今天要突然分手,那麼你的反應會是什麼)

7)羅德里希X伊莉莎白-APH

一定是阿普來搶人了XDDDDDDDDDDDDDDDDD(咦)

咳、其實他們分手不意外也怎麼辦感覺小少爺很容易溫柔地傷害到伊利莎白姐姐......


5: Why is 1 so important? (1號CP為何如此重要)

1)鍾會X星彩-真三國無雙

因為我現在就是在愛他們啊所以當然重要!不然怎麼會排第一個寫出來XDDDDDDDD
不過就只是現在而已←黃泉說的


6: Is 9 a funny ship or a serious ship? (9號CP是一對搞笑的CP還是一對嚴肅的CP)

9)羅伊X霍克愛-鋼之鍊金術師

唔我可以說她們可以搞笑也可以嚴肅嗎


7: Out of all of your ships listed, which ship has the most chemistry? (在你列出的所有CP當中,哪一CP的化學反應最劇烈)

呃、化學反應是指......擦出火花嗎(爆)

如果是我自己這樣解讀的話...那就 5)黃泉X玉秋風-霹靂布袋戲 吧XDD


8: Out of all of the ships, which ship has the strongest bond? (在所有的這些CP當中,哪一CP有最強的連結)

6)王耀X灣-APH

兄妹啊還不夠強嗎!!!!(爆)


9: How many times have you read/watched 10’s fandom? (你曾經讀過/看過多少10號CP的同人相關作品)

10)陸清雅X紅秀麗-彩雲國物語

呃真的很少,手指數的出來,而且我看過就忘了內容只知道我有看過......


10: Which ship has lasted the longest? (哪對CP持續的時間最長)

4)藥師兜X靜音-火影忍者

我入同人多久就喜歡他們多久~不過我總覺得趙星也不錯久耶就真的瘋狂的時間來說(?

 

11: How many times, if ever, has 6 broken up? (如果曾經有過,6號CP曾經分手過多少次)

6)王耀X灣-APH

這個XDDDDDDDDDDDD這個好敏感喔我不好說捏


12: If the world was suddenly thrust into a zombie apocalypse, which ship would make it out alive, 2 or 8? (如果僵屍突然爆發,哪一對CP會活下來,2號還是8號)

2)趙雲X星彩-真三國無雙
8)跩哥x妙麗-哈利波特

這還用問嘛一定是師徒組啊XDDDDDD跩妙這兩個先滅對方了吧


13: Did 7 ever have to hide their relationship for any reason? (7號CP曾經為了某些原因而隱藏他們的關係嗎)

7)羅德里希X伊莉莎白-APH

這個......其實我對他們的過去和關係(?)並不是很了解(艸)但總覺得有...


14: Is 4 still together? (4號CP仍然在一起嗎)

4)藥師兜X靜音-火影忍者
有在一起過嗎wwwwwww(爆)


15: Is 10 cannon? (10號CP是原著CP嗎)

10)陸清雅X紅秀麗-彩雲國物語

是的話我就不會那麼有愛了

 

16: If all ten ships were put into a couple’s Hunger Games, which couple would win? (如果這10對CP參加了一次CP的饑餓遊戲,哪對CP會勝出)

聽說飢餓遊戲很像大逃殺......

那我會選 9)羅伊X霍克愛-鋼之鍊金術師
看起來這兩個最有默契也最有共同作戰的經驗XDDDDDD


17: Has anybody ever tried to sabotage 5’s ship? (有人試圖破壞5號CP的關係嗎)

5)黃泉X玉秋風-霹靂布袋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哈哈哈哈哈哈哈當然ㄚ就是ㄌㄏ(刪除線)

咳,好啦講正經的,說編劇行嗎(這有正經嗎)

呃好啦我說了那就是不凡大哥啦XDDDD(被揍)


18: Which ship would you defend to the death and beyond? (哪對CP是你鞠躬盡瘁死而不已都要捍衛的)

這個......硬是要目前的我選的話......我會選 2)趙雲X星彩-真三國無雙

沒辦法這對師徒...我放不下,總覺得一定要給他們一個圓滿的結果...雖然我都沒在寫他們還不斷幫女方增加後宮人數


19: Do you spend hours a day going through 3’s tumblr page? (你有沒有一天花幾小時在3號CP的tumblr頁面上)

3)姜維X星彩-真三國無雙

沒用tumblr...

不過若說是花時間在這個CP上頭.....寫文吧,很常啊之前就一整天在跟姜星番外奮鬥


20: If an evil witch defended from the sky and told you that you had to pick one of the ten ships to break up forever or else she’d break them all up forever, which ship would you sink? (如果一個邪惡的女巫從天而降,告訴你從這10對CP當中挑一對來永遠解散,否則她就會把所有這些CP永遠解散,那麼你會選擇哪對CP)

這題真殘忍耶XDDDDDD那我大概會挑有星彩的吧反正她後宮多啊XDDDDDDDDDDDDD拆了一個還有千千萬萬個男人可以上前遞補!(喂)


感想:本來想說寫這個問卷是想振奮一下精神結果好像沒什麼用處唔是說如果這份問卷是在我還在喜番ㄆㄌ的時候寫,應該全部都會是ㄆㄌ吧真不忍說(爆)

想玩的朋友們,這邊有空卷喔→空卷請點我。

arrow
arrow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