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網址點我(你水管)。

中英文歌詞點我(網友網誌分享)。

 

其實這首歌我之前就有分享在噗浪了,至於為何特地為了這首歌寫一篇網誌,在於我剛才在校稿的時候,播放器再度轉到這首,想起之前我分享的時候還沒仔細看過它的英文歌詞,於是再度上網收尋...

看著中英對照歌詞,跟著歌曲一起唱,當歌詞來到中後段"Who says you don't pass the test"和後面那幾句,瞬間觸動到我的內心,差點就要眼睛流汗......

那些話......到底是誰說過了?其實就算有,那也都是自己。

自己不斷的給自己壓力,勝過別人說的那些......就算是家人在說,也比不過自己給的...

Yeah, WHO SAID!?

是啊!誰說過了!?

要相信自己是最獨一無二的......Who says you can't be the best?

八月底了,很多人都收心開學了,我也真的要收心面對現實了......

希望妖星本能夠快快且順利的結束!我真的要開始思考未來究竟該如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