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畫了兜和阿會了XDDDDDDD真的覺得兜始終是我心中的正宮耶,不管哪些人在我心中換來換去,他永遠都佇立在那邊不會動搖XDDD

我入同人界多久,就愛兜多久,太神奇了!!!

是說兜和阿會...總覺得他們的個性在某些地方挺類似的......很聰明...野心......想要證明自己的存在......

兜有可憐的過去,而阿會在史實上...總覺得那樣的家或許也帶來一點點影響

不過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但就是這樣這種咖果然很容易吸引我啊XD

就連外型也有那麼點像XDDD女人更是

咳咳咳,我什麼都沒有說喔

下次有機會來畫靜音和星彩,不過這兩個女孩子個性就不太一樣了雖然外型真的很像姐妹XDDDDD

是說她們兩個都是姐姐耶XDD這種隱性姊弟戀真的好美好啊!!!顯性的姊弟戀我反倒沒那麼萌,至於什麼是隱性什麼是陽性我懶的解釋了~請自行體會啦!體會出來表示你和我有相同電波唷快來和我結拜


好啦講一下標題。換個角度想!

其實昨天經歷了一件事,那段時間說真的心情有點DOWN

但換個角度想,自己不也會有那種「愛已經過去」的感覺呢......

本來我是拿,繪和文,本來就是不同種類型的傳教模式,來安慰自己

之後又想,是不是自己真的沒有那個能力,沒辦法,傳達

沉澱心情過後,真的覺得我只是那個「發訊息者」,至於「接收者」只有接收的動作,而且會選擇性接受,還會選擇到底要不要吃下這樣的訊息。

而外界還會有許多干擾因子,我這個發訊者是無法控制的......

我真的覺得我不該如此貪心,我也要想想其他位接收者,而不能因為無法傳達給某些人而感到沮喪才是......

應該知足。我要換個角度想,對吧。

arrow
arrow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