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遲來的七夕情人節賀圖嘛哈哈(爆)

總之就是鍾星KISS~>3<♥

 

會畫這張其實是因為看到ㄏㄐ畫了星彩所以就畫了鍾星  (什麼邏輯)

唔喔是KISS啊!我好喜歡害羞的阿會喔嘴裡說「誰想親妳啊」卻紅著臉湊過去親的感覺好萌 

下面來個兩人親完之後的小對話♥

星:唔,不是說不想親?
會:...那個誰又不包括我!
星:...是什麼意思?
會:......#(不曉得要說什麼只好繼續親)

 

受不了啊這兩隻有夠可愛三更半夜的這樣閃我對嗎你們兩個--

阿桓家的阿會真純情

 

好啦說正經的(?)

對不起喔我最近我都在妖星校稿&寫番外的羞裸場中,所以沒什麼機會生閑文(艸)連網誌好像也沒什麼時間寫(其實是沒什麼好寫?)

呃說到生閑文,感覺將來也不太會有那個機會除非我心血來潮(?)意思就是以後若有時間(我不用重考),我...還是會比較想生長文,短文的話那些梗我都留著好了.....那些寫到長篇也不錯

像是我現在在寫的姜星番外,其中的梗就是抽我平常有在醞釀的短篇梗,放在番外寫就還不錯~

是說這禮拜我都在和那篇姜星番外奮鬥,原本計畫寫三段又莫名的想加一段了(爆)沒辦法每一段都是個閃閃小短篇所以...

真心覺得封面的阿會正惡狠狠地瞪著我啊Q_Q~!

或許多加的第四段我會擺在後面點寫先來寫鍾星番外?唔是說姜星這樣寫下來真的很閃啊!!!閃到我都在考慮別冊要不要就只放閃光就好了,其他正經向的番外還是別寫了(爆)

要不然就是把那些甜死人的東西丟到最後面,前面先放正經向的好了XD

真誠的希望我八月底能把妖星一切事務解決完畢,雖然看目前的進度...現在編輯們都在等我校稿完畢才能有下一步的動作啊~可惡的校稿~唔喔喔!!!

其實我真的想要開始唸書了(真的嗎

然後在這裡謝謝有預訂妖星本的朋友們喔!你們都是我的小天使♥♥♥♥♥♥我會努力把妖星本做到最好的!!!請你們等我把書送到你們手中!!!!!!!真的很感謝你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